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下线仅1个多月,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是如何晋升为“顶流”的?
2023年5月8日来源:车新闻网

在刚刚过去的第17届“阿拉善英雄会”上,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在遥远的戈壁大漠上尽显实力,凭借着“小车大肚量”“商用车时尚范儿”等反差感在一众豪放派越野车面前迅速“出圈”,成为阿拉善英雄会上的璀璨明星。

作为全国各地越野迷的朝圣地之一,阿拉善沙漠对于越野车品牌具有天然吸引力。每年的阿拉善英雄会,都能看到各种造型硬朗的越野车驰骋沙场、巅峰对决,上演速度与激情。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阿拉善英雄大会迎来新朋友——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

在这次盛会上,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解锁隐藏“新技能”,经过简单改装后,化身成为大漠深处的移动咖啡店、移动啤酒屋,为越野狂欢的人们提供“能量”。此外,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还是阿拉善大漠的时尚“担当”,车头圆润可爱,拼色车身青春靓丽,与周边的黄沙大漠形成鲜明对比,成为沙漠里最亮眼的一抹风景线,吸引着现场的观众纷纷驻足打卡合影,刷屏朋友圈,成为阿拉善英雄会上的“顶流”。

其实,这并不是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第一次“出圈”,自下线以来一个半月,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动作频频,一系列破圈的营销方式,让行业对北汽雷驰的态度正在发生重大转变,从观望到仰望,北汽雷驰的品牌口碑一路飙升,成为商用车营销的典范。

4月15日,北汽雷驰与帆书APP(原樊登读书)在上海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框架,首开商用车IP跨界营销先河,双方在移动书屋、联名周边、帆书APP上线雷驰车载端等活动中共同发力,致力于满足用户出行时的精神需求,提升出行幸福感。同日,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登陆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位旁海内外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爆棚。

4月23日晚8时,北汽雷驰携手帆书震撼亮相知识进化论年度演讲。在全国联动、全民阅读的热烈氛围里,樊登《知识进化论》年度演讲抖音直播间观看人次1.2亿+,全网触达人群达到5亿+。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通过跨界、IP合作等新奇的营销玩法,为产品形象和品牌价值触达更多人群打开了一扇大门,在高频次地互动和近距离接触中,人们也看到了新能源MINI卡释放的无限可能。肩负“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使命,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七大越级助力城配物流全场景出行,产品和用户得到全面升级,为商用车新能源化转型写下生动注脚。

在玩转营销的同时,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车辆环保、物流高效、从业者幸福、管理者放心”的特征定义进一步得到宣扬,获得社会公众及越来越多从业者的认同。未来,北汽雷驰新式营销也将持续更新,创造更多惊喜。

据透露,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将于5月22日正式召开上市发布会,届时樊登将亲临现场,为商用车行业和物流从业者奉上知识盛宴,届时双方会碰撞出怎样惊喜的火花,我们共同期待!

TAGS:北汽雷驰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