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比亚迪海鸥郑州站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3年5月12日来源:车新闻网

5月7日,主题为“非常鸥克”的比亚迪海鸥郑州站上市发布会在郑州高新区隆重举行,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万至8.98万元。比亚迪河南区域相关负责人、经销商代表以及河南主流汽车媒体都见证了这款比亚迪全新车型的上市盛况。

比亚迪海鸥是比亚迪海洋网的又一重磅车型,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让新车看上显得很动感,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辨别度较强,大灯设计看起来像极了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炯炯有神还十分可爱,配备了LED大灯。整体风格偏向运动,造型上融入赛博朋克元素,采用简约的线条,拥有酷萌的外观和充满活力的内饰,鲜明的个性让人眼前一亮,尽显潮酷个性主张。

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再加上车尾部凸出的扰流板。非常时尚动感。在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材质进行装饰,加上冰晶凝霜轮毂,让海鸥看上去更加年轻,“鸥气”满满,非常出彩。在车身尺寸方面,海鸥的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 mm,轴距达到了2500mm。

内饰上比亚迪海鸥的中控台延续了海洋美学的设计,但是整体造型更加简约,车内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仪表盘,整个车厢的视觉观感更加出色。海鸥还配备了运动风格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标配4个安全气囊、DiLink智能网联、easy-going自在操控系统等,配置拉到最高。

虽然车长还不到3.8米,但是比亚迪海鸥车内可以轻松坐进4个成年人,是完全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表现。储物空间同样表现不俗,后备厢可以收纳两个24英寸的行李箱,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形成930L的装载空间,同时配有专门设计的18处储物空间, 可以存放手机、文件、水杯、眼镜、雨伞等物品。

安全方面,比亚迪海鸥具备4安全气囊、ESP、快充等十二项全系标配,让7-9万级新能源家庭代步车有了新的参照物;还具有VTOL放电功能,可实现3.3kW的对外放电。野外露营也非常的方便,同级车型很少有这个配置的。

动力上海鸥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5 kW 、最大扭矩135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与电机匹配的是比亚迪的刀片电池。此次上市的海鸥售价区间为7.38万至8.98万元,共推出了2种续航里程,分别是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里程(CLTC综合工况)。全系车型均支持快充功能,仅需半小时即可将电量从30%补充到80%,还配备了一套电池智能温控系统。

据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事业部中部战区豫北大区经理郝修子介绍,今年汽车市场出现了些许的下滑,但新能源汽车却仍然呈增长态势,比亚迪汽车则在4月份突破了20万辆。之所以取得如此业绩,也彰显出海洋网作为比亚迪汽车一个综合型销售网络,有着更年轻的产品定位,具有新能源、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四大标签,现在海洋矩阵系列和海洋生物系列已经形成了各自整体的IP。此次上市的新车——海鸥,则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是海洋网系列中最入门的一款小车。

对于广大年轻消费者来说,比亚迪海鸥可以说就是量身打造的车型,值得推荐。

TAGS:比亚迪海鸥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