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布雷博荣获吉利汽车集团2023年度“最佳产品创新奖”
2023年9月22日来源:车新闻网

布雷博在2023年吉利汽车集团“架构&新能源核心供应商恳谈会”上,荣获吉利汽车集团2023年度“最佳产品创新奖”。布雷博中国区董事长兼CEOBogdan Bereanda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并接受了这一殊荣。

image.png

吉利集团选择了在制动领域始终追求卓越的领导品牌布雷博,开启了长达十余年的坚实合作。自2010年起,布雷博为吉利集团的沃尔沃XC60车型提供了制动盘产品,并逐步和吉利集团在核心平台上展开项目合作,涉及吉利集团旗下极氪,领克,沃尔沃,极星,路特斯,极越,Smart精灵,银河,几何共计9个品牌,双方的合作也从最初的制动盘拓展到了搭载布雷博四活塞和六活塞卡钳的制动系统,从基础的技术开发合作拓展到了布雷博领先的创新研发合作。

作为自主品牌车企的领跑者,吉利集团凭借产品技术优势,深度诠释和践行“智能”和“精品”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性能、舒适、智能方面的越级体验,这完美契合了布雷博的价值追求,长久以来,布雷博致力于成为“解决方案提供者”,即为客户和消费者打造高性能、高价值、高品质的制动解决方案。

伴随着吉利集团品牌家族和产品矩阵的不断丰富壮大,双方的合作愈加深入而紧密,布雷博携手吉利集团,全面向新,共创共赢,深入了解吉利集团各品牌的定位与规划,凭借其在制动技术领域的专有技术,为追求个性化驾驶体验的消费者,打造与众不同的制动解决方案,助力吉利集团实现“造每个人的智能精品车”的品牌使命。

TAGS:吉利集团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