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电瓶车买了保险,最高赔10万元
2010年8月12日来源:本站编辑

  在武汉,有两个经济开发区正在进行试点运营,允许电瓶车在社区里通行。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有好几万人的汉阳区磨山社区,只见巷口停着一辆电瓶车,车上已有3名乘客。

  “这条路全长约3公里,走完要半个多小时,乘车只要12分钟左右。”司机叶友善介绍,磨山社区内电瓶车都属于武汉电动汽车运营服务管理公司,社区里一共有8台电瓶车,分两条线路,每6分钟一趟。

  记者花一元钱坐上这趟小公交朝居民楼深处驶去,风吹过感觉还蛮凉快。这辆车车身较宽,限坐14人,从磨山村口到王家湾,三公里多的路程,电瓶车跑了12分钟。坐在记者身边的罗女士刚下班,她说,社区开通电瓶车后,他们这些人方便多了。

  “票价一元,可以坐到家门口,划得来。”乘客杨晓说,现在夏天热,坐上电瓶车,到附近商店、菜场购物,很方便还比较凉快。

  武汉电动汽车运营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运服公司)副总经理罗胜利介绍,运服公司是武汉电动汽车示范营运公司的下属公司。武汉电动汽车示范营运公司是在武汉市政府的批示下,对电瓶车进社区进行“先行先试”,公司有300余台车。

  “我们的车主要在小区内运行,不上主干道。”罗胜利说,在武汉两个经济开发区,政府允许运营。

  公司给每台电瓶车都买了第三者责任险,如果乘客遇到意外,可以进行索赔。“最高的赔额10万元。”罗胜利说,有了保险,很多居民选择乘坐,“现在武汉有3万人乘坐社区电瓶车出行。”

TAGS:理赔 | 责任编辑:汽车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