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2010年8月6日来源:本站编辑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

   作为一款关注度很高的自主A级车,奇瑞A3新款车型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将于8月12日正式上市,我们也在上市之前第一时间拿到了新款A3的配置参数,新款A3在动力和内饰上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下面就来看看新款A3到底都新在何处吧。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新款A3三厢参数表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新款A3三厢配置表

    新款A3在内外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最值得关注的莫非这款新1.6发动机了,这台ACTECO系列的二代发动机表现到底如何呢?它的油耗和动力能否给我们一个惊喜呢?本周之内我们将抢先对新款A3进行全面的评测,还是敬请关注我们的评测文章吧。

 全新动力+新内饰

    新款A3更换了全新的动力系统,三厢和两厢车型都分为1.6手动和1.8自动车型,其中手动车型的E4G16发动机是第一次出现在奇瑞的量产车型上,这台发动机采用了D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和VIS可变进气歧管,其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3千瓦,是目前国产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最高的,不过其压缩比也达到了11,很可能要使用97号燃油,这在我们接到实车之后就可以得到验证。而1.8自动车型不再采用原来的DPO变速器,而采用源自现代技术的4AT变速器。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新款A3两厢参数表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新款A3两厢配置表

    除开继续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之外,A3还换用了全新的内饰,在车辆的人机功效上进行了改进。此外,三厢的1.6和1.8高配车型都加装了电动天窗,1.8车型则取消了侧气帘。两厢车型的配置和三厢车型类似,1.8车型同样取消了侧气帘,不过高配车型并没有电动天窗。另外,A3还增加了炫金黄和桔红两种颜色,取消了白色,更显年轻和运动。

[分页] 新款A3厂商介绍资料

 一、新老A3对比

    一句话概括:新A3将成为10万元车中,最具安全、最具动力、最具驾控、最具品位的科技家轿。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改进点

 新A3核心优势:

 优势一:六个第一

    同级车中,第一个配备ESP防侧滑稳定系统、第一个获得C-NCAP 5星安全评定、第一个在产品未上市即采取“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第一个承诺4年或12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的车型;在自主品牌中,第一个采用1.6L DVVT发动机技术,第一个装备外资B级车才拥有的四连杆后独悬挂。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奇瑞A3

 优势二:科技安全

    五星安全:在伊兰特、帝豪、和悦、赛拉图、骏捷等同级别车型中率先获得C—NCAP安全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定,配备6气囊,并唯一全系标配顶级主动安全系统——ESP,安全性全面领先,堪称10万元内最安全车型。

 优势三:科技动力(下有详细发动机改进优势)

    冠军动力:配备领先的1.6L DVVT冠军芯,拥有领先于伊兰特、骏捷、赛拉图、锋范等众多同排量车型的最强功率和最大扭矩,带给消费者“两高”(功率高、扭矩高)“三低”(油耗低,排放低,养护成本低)的科技体验。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奇瑞A3

 优势四:科技驾控

    超凡驾控:采用同级车型中少有的四连杆后独立悬挂,让您无论是低速起步还是高速行驶,都有与众不同的轻松体验;A3配备了高规格的205宽胎,让您在行驶中或者刹车时,能够动静皆稳。

 优势五:科技品位

    智能科技:拥有ESP、 EPS、自动大灯、自动雨刮、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多项智能化科技配置,全面优于同级车型,让您开车成为一种享受;

    宽体家轿:同级车中车身最宽、前后轮距最大,超过伊兰特、帝豪、和悦、赛拉图、骏捷等车型,人性化的内部空间让您在车如在家;

    人性内饰:新A3的内饰从舒适、操控、安全三大方面进行了28项人性化升级,让您开车更便利,乘坐更舒适。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奇瑞A3内饰

 优势六:惠民补贴

    惠民补贴:在同级车中,率先进入了国家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第一批车型目录,可直接享受国家的3000元补贴,超过了伊兰特、赛拉图、帝豪EC7、风神S30等同级别的合资品牌及自主品牌车型,堪称新“节能先锋”。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详细发动机改进优势

    详细发动机改进优势:1.6DVVT发动机,带来动力性能、经济性能、噪音控制三方面全面提升。

 1.6L DVVT技术介绍:

    一般性VVT技术:即进气门可变正时技术,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单VVT,仅通过调节进气门的开闭时间而达到调整进气量的目的,其调节无法控制排气门的开闭时间,燃烧效率受到很大程度的制约;此技术多见于日系丰田、本田部分车型;通俗来讲,就像人的呼吸,仅有“吸”,没有“呼”,而且是不可连续的;

    奇瑞1.6L DVVT技术:它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的绝对优势,也代表了目前国内外发动机VVT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平。通俗来讲:就像人的呼吸,既有正常的“呼吸”功能,而且是均匀且连续性的,保证了任何时刻都有一个健康而充满活力的状态;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奇瑞A3发动机

 “两高”:高扭矩高功率

    低转速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显著特性,在您的低档起步阶段,就能感受到有一股子向前冲的猛劲,可以轻松实现迅速提速;

    持续的强劲动力:这款发动机的功率、扭矩都是市场上1.6L车型中最强的,相比伊兰特、帝豪、和悦等车型,有超过其10%以上的动力优势,让您整个驾驶过程中的提速或者超车都会有一种如虎添翼的感觉;

动力内饰升级 新款奇瑞A3参数配置曝光

奇瑞A3发动机细节

 三低: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

    低油耗:新A3整车综合油耗仅6.5L/百公里,相比2010款A3,燃油经济性可提高15%以上,相比伊兰特等竞品车型,每百公里可节约燃油10%以上,是入选第一批国家节能惠民工程补贴目录的车型,可享受3000元/辆的国家节能产品补贴政策。现在都知道买车容易养车难。新A3不仅直接给您省下了油钱,更有节能补贴给您直接的实惠;

    低排放:现在国家提倡“低碳经济”,新A3的排放标准远远高于国Ⅳ排放标准,率先打造中国车市的 “绿色先锋”,让咱们每个人都能为节能环保尽一份力量;

    低维护成本:这款车的发动机采用轻量化一体式设计,使用静音正时驱动链条,不仅运行噪音低、而且终身免更换;相比竞品中伊兰特、赛拉图等三年即需更换皮带驱动的车型,成本可是节约不少哦!而且水泵、油冷器维护成本低,机滤仅换滤芯,相比其它机滤整体更换车型,一年下来可为您节约不少银子。

TAGS:A3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