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众人期待 北京现代全新AO级车型瑞纳 进驻河南
2010年8月27日来源:本站编辑
  北京现代全新战略车型瑞纳已于8月23日全线上市,目前,展车已陆续进店,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鉴赏。
 
  北京现代VERNA瑞纳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越同级彰显不凡品位的时尚生活车,将树立同级别车型的品质标杆。北京现代VERNA瑞纳是现代汽车历时五年,由韩国、北美和欧洲的三大研发中心联合研发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该车汇聚了全球智慧,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并在中国率先上市。
 
  业内专家认为,VERNA瑞纳跨越同级的品质,完美契合A0级市场消费者崇尚的“实用且时尚”的消费心理,必将成为现代都市人群的首选。
 
  够时尚:同级车型中更为显著的时尚外观和内饰

 
  外型上,VERNA瑞纳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轿跑式的外形,给人以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内饰设计堪称精美,坐在车内仿佛置身于中高级车中。现代感十足的Y字形左右对称仪表台,错落有致且简约大方的多层次面交叠,营造出前卫的未来感;中控面板上黑色钢琴烤漆和金属色的组合,使整车品质感大大提升。
 
  够空间:同级车型中更大更舒适的车内空间
 
  长4340mm×宽1700mm×高1460mm的车身使其具备了媲美中级轿车的内部空间,尤其是2570mm轴距,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将A0车型的实用性演绎到了极致。高度人性化的座椅结构和车内合理布局,为乘客提供中高级车的享受。立体式组合仪表,全程驾驶信息一目了然;媲美中级车的大车视觉效果带给驾驶者更多安全感。


 
  够技术: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的技术含量
 
  VERNA瑞纳搭载现代最新1.6 γ(Gamma)CVVT发动机,超乎想象的澎湃动力连绵不绝。铝制缸体的CVVT发动机,集轻量化、低噪音、低油耗等优点于一身,搭配现代汽车最新小型变速箱,动力系统更高效,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在怠速状态时稳定燃烧,在起步、加速、爬坡时获得更大的扭矩。
 
  够经济:同级车型中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出于对中国道路的充分考察和研究,现代汽车为VERNA瑞纳打造了同级别中极低的油耗,使其具备了傲视A0级市场的燃油经济性。瑞纳配备了现代汽车先进的γ(Gamma)节能环保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有1.4L和1.6L两个排量可供选择。1.4L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6.5L,符合国家节能惠民政策标准。1.4L blue版车型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可变空调系统和电源管理系统等节油技术。


 
  VERNA瑞纳凭借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顺利入围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首批名单,届时消费者购买瑞纳就可享受中央财政提供的3000元节能补贴。
 
  震撼驾临的全新VERNA瑞纳是北京现代高品质打造的又一力作。北京现代“以品质立品牌”,致力于通过前瞻性的新产品战略,不断引入在细分市场越级而立、品质卓越的新产品,奉献给消费者高品质的产品体验。
 
 
TAGS:瑞纳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