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最低靠近8万 09款哈弗H3现金优惠8千元
2010年9月28日来源:本站编辑
  09款最低车价8.18万

  编辑从河南瑞华了解到,店内09款哈弗正在降价促销,可现金优惠8000元,现车充足。详细价格见下表:

哈弗H3最新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价格浮动

锐意版 2.0L 豪华型 8.98 8.18 8000元
锐意版 2.0L 精英型 9.58 8.78 8000元
锐意版 2.0L 天窗版 10.98 10.18 8000元
领先版 2.4四驱豪华型 11.93 10.13 8000元
领先版 2.4四驱超豪华型 13.33 12.53 8000元
领先版 2.5TCI两驱舒适型 10.58 9.78 8000元
领先版 2.5TCI两驱豪华型 12.33 11.53 8000元
领先版 2.5TCI四驱超豪华型 15.23 14.43 8000元
郑州地区4S经销商 2010年9月28日价格

国产SUV销量冠军 哈弗H3部分车型优惠

长城哈弗H3

  长城哈弗系列SUV是国内目前卖得最好的SUV,外观厚重饱满空间大,配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碟刹、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自动空调、电动门窗、高保真音响、单碟CD、MP3接口等丰富配置。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可能810L扩充到2074L。

国产SUV销量冠军 哈弗H3部分车型优惠  国产SUV销量冠军 哈弗H3部分车型优惠

哈弗车身较大

  动力有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主力的2.4升4G69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00Nm,分时四驱结构可在“4H”模式下中央分动箱锁止,相当于前后桥被刚性连接在一起,此时前后轴将获得相同的扭矩和转速。低速四驱挡(4L)用于爬坡等难度较高的越野路况,可以将扭矩再放大2.48倍。

  编辑点评:

  H3采用有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采用了双叉臂式带扭力杆独立前悬挂,后悬挂采用了四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越野性和空间都在国产SUV车型中占有明显的优势,算得上是物美价廉。

TAGS:哈弗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