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速易通自动补胎充气液 携带方便安全到家
2010年9月28日来源:本站编辑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主要突出在汽车行业。椐国家统计局2007年统计,我国私人机动车拥有量为1.22亿辆!并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汽车量的增加直接带动汽车用品行业的快速发展。近几年,国内的汽车后市场产品销售异常火爆。市场上流行这样一句话:卖车不如卖汽车用品,卖汽车用品最赚钱的是卖水!。这里的水是指汽车后服务市场中销售的各种液体产品。 由于这些产品生产成本低,市场价格又很高,利润空间在300%。故业内人又称为 “黄金水”。

  速易通产品简介

  速易通自动补胎液功能用途:

  速易通新型高效自动补胎液(自动充气补胎液/自动补胎/补胎液/充气补胎液)很好地解决了因扎胎抛锚所带来的烦恼,能够延缓车胎老化,延长使用寿命,减低爆胎率。 新型高效自动补胎液(自动充气补胎液/自动补胎/补胎液/充气补胎液)在不知不觉中为司机朋友节省了众多宝贵的时间,使得司机朋友的驾程更顺畅、更轻松。新型高效自动补胎液(自动充气补胎液/自动补胎/补胎液/充气补胎液)是司机朋友的“贴身卫士”,被贴切的誉为“移动轮胎的养护专家”。新型高效自动补胎液(自动充气补胎液/自动补胎/补胎液/充气补胎液)的问世可谓一次车辆史上的技术新革命。

  速易通新型高效自动补胎液的温度适用范围广,在低温和高温条件下均可正常使用。 新型高效自动补胎液具有修补迅速,密封性好,操作简便等特点,对0.01毫米到6毫米的多个孔洞及慢漏气可在短时间内自动补好,免去扒胎的烦恼。同时由于自动补胎液的组成物质有着良好的热传导性,可使轮胎内的温度保持均衡,防止局部过热。车辆行驶过程中,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自动补胎液均匀分布于车胎内,如遇硬物穿刺,自动补胎液可自动聚集在破口处,形成隔离层,将漏孔牢牢堵住。车子照常行驶,驾驶者浑然不觉,一次灌入新型高效自动补胎液,可重复修补多次。另外自动补胎液对初起小型火灾有还具有良好的灭火功能,效果与常规灭火器所差无几,在车中备上一瓶自动补胎液,既可解燃眉之急又可作不时之需。

  随着中国汽车的急剧增长,汽车服务产业将保持繁荣态势,业务量及营业收入也将快速增长;企业数量保持高速增长,产业内部企业经营模式发生转变,随着外资进入,产业国际竞争力不断提高;市场竞争日趋规范化,品牌竞争日趋激烈。细分市场中,汽车服务经营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十分广阔。还等什么,速易通热诚等待你的加入,我们将提供全方位技术指导,为你省去后顾之忧,轻轻松松好赚钱。

TAGS:轮胎 | 责任编辑:汽车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