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上海英伦更名英伦汽车 SC515-RV年内上市
2010年9月20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吉利汽车获悉,经过近半年左右的酝酿,吉利旗下三大品牌之一的上海英伦近日正式更名为英伦汽车。并将在年前推出英伦SC515-RV车型。
 
      2007年,吉利汽车开始战略转型,并陆续推出了帝豪、全球鹰和上海英伦三大全新品牌。从今年的北京车展来看,三大品牌都有了清晰品牌定位和产品线架构,各不冲突,相互补充。为了打造三大子品牌,吉利还采取独立品牌运作的方式,建立全新的品牌分网销售渠道。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我们已对销售公司组织架构进行了规划和调整,成立三个品牌事业部:全球鹰品牌事业部、帝豪品牌事业部、上海英伦品牌事业部。每个事业部都有主管老总,企划部、渠道管理部等职能部门,每个事业部将来要承载起年销2040万辆的能力。” 吉利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

 

                      (图为:英伦品牌新标)

  刘金良透露:英伦汽车之所以改名,是考虑到目前英伦汽车旗下的产品无论产地、定位和销售区域等各个方面都不再局限在上海个别领域,上海英伦的称呼比较有局限性。这也是为了紧跟吉利集团的战略转型政策。

    改名后的英伦汽车旗下拥有金刚、金鹰、海景、TX4四大车型。今后,金刚、金鹰的更新换代车型将悉数归于英伦汽车旗下,到2012年,“Geely”将只作为企业母品牌而存在。
 
  英伦品牌的品牌个性是“英伦、经典、亲切”,致力为注重家庭生活的成熟人士,提供追求品位,却又不失亲切温馨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是一个与全球鹰、帝豪品牌互补的特色品牌。由于其是传承了英国老牌汽车制造商锰铜集团的百年制造工艺和先进管理理念。其在产品设计也将侧重于英伦特色的风格。

 

                   (图为:英伦SC515-RV

  另据透露,今年年底之前,英伦SC515-RV将正式上市。这是一款定位于A0级的两厢轿车,出自意大利设计名家乔治亚罗之手,新车长宽高3919mm×1745mm×1505mm2461mm的超长轴距为这款车提供超越同级车型的宽适空间。该车首款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英伦汽车在适当时机还将考虑推出1.3L车型。

 

TAGS:英伦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