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上海英伦发起无障碍助行项目
2014年11月1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目前残障人出行的最大障碍是城市出行中,而且最主要的问题是城市公共交通无障碍环境建设的缺失。目前绝大多数城市里连一辆严格意义上的无障碍公交车都没有,公交站点没有针对残疾人的提示,残障人士几乎不可能独立使用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城市公共交通无障碍环境建设缺少相对系统的政策和技术标准,无障碍设施设备数量严重不足……这些现状严重制约了残障人等有特殊需求的群体出行和参与社会生活。10月31日上午,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启动“英伦无障碍助行项目”,并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2辆上海英伦TX4无障碍多功能汽车,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残障人士的出行困难, 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参与社会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沈伟俊,在英伦TX4无障碍多功能汽车捐赠仪式上指出,目前全社会,关于对于残疾人的出行真正实现无障碍,还有很大的距离,这方面除了设施和交通工具以外,更重要的是一个全社会的无障碍意识的建立。随着我们国家的经济社会的发展,残疾人士的无障碍出行问题必须要引起各方面的关心和关注,包括我们的社会公众,都要参与到其中,都要有为残疾人士出行无障碍创造良好条件,希望有更多像吉利这样有爱心和责任性的企业来关心我们残疾人士等特殊人群的安全出行,有尊严地出行,这样才能使我们的社会文明建设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理想的环境。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上海 英伦 吉利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