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售价20.98-32.68万 新锐志裕华丰田已接受预定
2010年9月19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 2010年9月16一汽丰田宣布全新一代国产锐志轿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共有2.53.0两个排量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32.68万元,裕华丰田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1万元,交车周期为3个月,现在进行预订的全国前一万名车主,还可享受价值2000元的舒适套装或动感套装,先到先得,先到先选!欢迎到店赏车试驾!预订热线:037165368866
 
裕华丰田新锐志官方市场指导售价及优惠活动
车型
售价(万元)
定金额度
优惠活动
2.5S 风度菁华版
20.98
5000-10000
2000元舒适套装或动感套装
2.5S风尚菁华版
23.48
2.5V风度菁英版
22.98
2.5V风尚菁英版
25.98
2.5V风尚豪华导航版
31.48
3.0V风尚旗舰版
29.98
3.0V 风尚旗舰导航版
32.68

  2000元套装礼品:舒适套装为高级车载等离子空气杀菌净化器,动感套装为风靡全球的abike plus折叠自行车

  新锐志特点:

    .轴距未加长:

     全新一代锐志车身尺寸分别为:4735mm、宽1795mm、高1450mm,相比上一代锐志车型宽了20mm,前后轮距也分别增加了10mm轴距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2850mm丰田赋予全新一代锐志非常清晰地定位豪华运动轿车,为了保留并继承上一代车型的运动基因,新锐志并没有加长新车的轴距,不过原车2850轴距使锐志在高端中型车中有很大优势。
 

  .配置全面升级:全新一代锐志安全、舒适性配置全面升级。

        安全配置:相比上一代车型安全方面标配7安全气囊、高配车型增加了驻车辅助系统、G-Book系统、还包括了Pre-Crash预碰撞安全系统、随动转向前大灯、ACC雷达自适应巡航、全景倒车影像系统以及坡起辅助功能。 


        舒适型配置:包括换挡拨片、高配车型8声道音响、方向盘电动调节、车载硬盘、以及AVS自适应悬架系统等。

    
 

    .动力有细微调整:

    动力方面继续采用现款锐志2.5L3.0L两款发动机,不过由于排放原因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都调低了4马力,不过由于新一代锐志部分零部件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所以减小的功率理论上不会对动力有影响。

    .驱动形式、悬挂系统:

    前置后驱、采用前双叉臂多连杆悬挂结构,同时配备AXS只适应悬挂系统。

    .锐志推出风尚版和风度版两款车型:


  详情咨询一汽丰田全国金牌经销店:郑州裕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5368866 二手车置换热线:0371-65368897

  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公交线路:6042603271521213585)
  登陆网站,发现更多! www.yhtoyota.com

 

 

TAGS:丰田 新锐志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