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吉利帝豪蝉联自主第一
2014年11月18日来源:厂商供稿

  谁给自主品牌轿车信心与希望?据乘联会刚公布的10月份数据显示:吉利帝豪10月销量达19008辆,其中国内17069辆,同比增长34.2%,销量再创新高,不仅继续蝉联自主轿车销量第一,同时也进入了10月份全国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凭借着全新动力、品质及高性价比等不俗的产品力,吉利新帝豪自7月底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高,并入选节能惠民补贴工程、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等诸多殊荣,再次验证了产品力才是销量的根本。

  销量高口碑好 帝豪蝉联自主第一

  近年来,在自主品牌轿车市场,表现最抢眼的莫过于吉利帝豪,作为吉利当家热销车型,上市5年来,获得了60万的销量,也创造了自主品牌向上突围的“帝豪现象”。吉利帝豪的热销,能否给自主品牌们带来这样的启迪,自主品牌要挺直腰板,产品力是关键,自主品牌其实不缺乏好车,更需要专注的精神。

  据数据显示,新帝豪自7月底上市以来,仅仅花了3个月的时间,销量从上市首月的10572量,上升到9月份17952辆,到10月份的19008辆,月均增幅超过30%,不仅仅让帝豪重回自主轿车销量第一的宝座,并闯入国内轿车月销排行前十,成为自主品牌唯一一款进入销量排行榜前十的自主车型。

  据笔者从吉利内部获悉:吉利帝豪10月份的订单数实际上已经突破2万辆,达到21000台左右。由于产能不足,现在厂家还有近万订单没有交付经销商,全国各地新帝豪供不应求,基本上到一台就被提走一台,目前吉利宁波的慈溪工厂已经采取了两班倒,加班加点以满足市场需求。

  众所周知,现在的自主品牌所面临的生存环境已经不再是几年前那样宽松,合资品牌的价格下探以及新产品更新换代周期的加快已经把自主品牌逼出了销量前十的排行。那么,我们的自主品牌应该怎么来应对这种艰难的生存环境呢?或许吉利新帝豪能给我们广大的自主品牌带来一丝启迪。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吉利 新帝豪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