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陈宝国倾情代言——明星品质助力东南希旺汽车下乡
2010年11月27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 2010年11月25日,在东南汽车自主品牌全新微客希旺上市之际,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陈宝国倾情代言,为东南汽车自主品牌家族微客新成员的出场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微客市场冉冉升起的新星,此次携手“三栖”影视明星陈宝国,坐实希旺明星品质的称号。东南希旺是东南汽车全新高起点自主研发的微客,汇聚了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车企的造车工艺精华与智慧,并拥有高品质、高效动力、高承载的“三高标准”。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罗德润称:“陈宝国是位演技老道的实力派演员,塑造了许多观众喜爱的角色,他实在、努力、有实力、有男子汉的坚强意志,追求完美,这一切都与东南希旺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为广大微客车主打造发家致富值得信赖的车型。” 

“三栖”明星盛赞明星车型 

  作为汽车下乡的主力军,微客一直是广大四五级城镇自主创业人士发家致富的好伙伴。而这部分消费群体是中国汽车市场最为实在的人群,对于他们来说,品质、价格、服务,缺一不可,样样实在。 

  而作为东南汽车全新自主品牌微客,自上市之初就致力于打造明星的品质。此次携手陈宝国,正是双方在深入接触后的共同选择,也是陈宝国首次代言汽车品牌。 

  十多年来,陈宝国在多部电影、话剧和电视剧当中扮演重要角色,出演了包括《汉武大帝》《大宅门》等一系列优秀影视作品,让观众看到了他作为一名优秀演员的探索和成长过程:坚持不懈,不断琢磨,吸收各种流派的表演长处,并自成一派。而一路走来,真诚、实在成为他从艺的风格,并一直陪伴他成为一名实力派演员。正如东南希旺,经过不断的深耕细作,汇聚了动力、空间、承载、品质等各方面实实在在的绝对优势。 

  在国内庞大的明星代言队伍中,陈宝国是相当谨慎的一位艺人,此次代言东南希旺,也是因为希旺本身拥有的品牌积淀。东南汽车在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汽车集团紧密合作的过程中,整合国际资源,将国际合作伙伴的技术平台和品质标准融入生产管理体系中,为企业的持续发展以及整车研发的国际品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不仅如此,东南得利卡自上世纪90年代末期至今,一直是商用车市场的“常青树”,在广大车主中树立良好的口碑,而这也更加坚定了陈宝国代言的信心。 

而陈宝国也表示,选择代言希旺是一次偶然的机会,但却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希旺是一款新车,但是通过与车子的接触,对这个品牌深入的了解之后,就坚定了代言的想法。东南希旺是一款很实在的车子,他的用户是一群私营业主,坚持不懈、百折不饶,历经市场考验而永不轻言放弃是这个群体鲜明的特征,而这也正是我多年荧幕经历所一直努力塑造的形象。而希旺无论产品使用的各个方面都为他们考虑,相信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同。

明星车型助力“致富人生” 

  明星代言,更需明星品质。东南希旺同样拥有优于其他同等车型的强大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一代的高品质、高效动力及高承载力的微客产品。 

  高品质。在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汽车集团紧密合作的过程中,东南汽车将国际合作伙伴的技术平台和品质标准融入生产管理体系中,采用三菱整车制造工艺并经过了高标准质量检测的东南希旺,其精湛的整车工艺与国际品质应势而生。 

  高效动力。搭载三菱技术4G13 1.3L发动机,成为同级别唯一搭载三菱国际发动机的微客产品。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S226;m,远超同类车型。此款发动机为国内多款轿车及SUV所搭载,凭借出色的性能、经济的使用和维护成本获得了良好口碑,此次更是首次在微客车型上“一试身手”。 

  高承载。两纵九横底盘大梁结构和五片钢板弹簧设计使车身可以承载高达690Kg的重量,为用户的运输与载客提供了最大的便利;丰富的座椅组合方式,2、3排座椅易拆卸让用户拥有4m³超大厢货空间,满足多用途的用车需求,成为致富好帮手。 

  业内人士称,邀请国内一线实力派明星代言,充分显示出东南汽车对希旺的重视以及信心,实现了代言人知名度与产品定位的和谐统一,将会迅速打开东南希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认知度,其市场表现不容小觑。

TAGS:东南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