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奥援中国 东南DX7荣耀版郑州上市
2016年7月18日来源:车新闻

  7月17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东南DX7荣耀版在郑州凯旋国际酒店正式上市,来自河南省主流汽车媒体以及热爱东南汽车的粉丝齐聚一堂,共同领略东南DX7荣耀版的独特魅力。

  秉承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东南DX7独创Care+全时智护安全系统,在传统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的基础上,更强加入信息辅助安全和车内环保安全。以高分荣获2015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全方位全天候保护车主的安全,让车主的行车品质再上一个台阶。

  东南DX7是东南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凭借动感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一直受到蚌埠消费者的青睐,而荣耀版则是为奥运期间推出的高性价比、超值限定车型。荣耀版的最大亮点在于配置的进一步升级,增加了车顶贴附式行李架、一键开启大视野全景天窗两大实用性配置。

  作为DX7产品阵容的新成员,荣耀版依旧保留了DX7新时尚、全配置、大空间的一贯优势。整车造型原创性极高,完美的诠释宾法“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国际范十足。荣耀版1900mm的车宽、270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均处于较高水平。

  除了具备高颜值外观,荣耀版还拥有领衔同级车型的丰富配置,配备了东南自主研发的SEMI-II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具备智能语音导航、车载WiFi等功能,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应有尽有,AUTOHOLD自动驻车等高端配置也毫不落下。

  动力方面,东南DX7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10N.m。而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系统组合,且配备了四轮碟刹,同时还将会提供适时四驱系统车型选择。

  一贯的造车理念,升级的实用配置,DX7荣耀版的华丽登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有车生活!接下来,DX7荣耀版将会跟随着东南汽车,走向新的征程,迎来销量口碑双丰收的荣耀新元年!

TAGS:东南 DX7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