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风神H30荣获2010中国汽车品牌年度最佳车型大奖
2010年11月25日来源:本站编辑
  10月26日,由汽车族杂志社和人民网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汽车品牌英雄大会暨2010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揭幕。东风风神H30荣获“2010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2010中国汽车品牌年度最佳车型”大奖。
 
  创办于2008年的“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至今已是第三个年头,每年历时8个月,由评委会成员通过实地考察、产品评测、终端暗访等形式,对备选企业和车型进行全方位严格考评,最终评选出“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年度人物”、“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年度英雄车”等奖项。风神H30等五款车型因其在2010年中国汽车品牌领域的卓越贡献,得到了评委会的一致认可,最终在50款本年度上市的新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奖。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个月前的成都车展上,风神H30刚刚荣获“2010中国车市质量最可靠车型”大奖。此外,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风神H30还荣膺“最佳外观设计奖”、“最节能环保车”、“最具神韵两厢车”、“最温馨车型”、“最具时尚车型领航者”等10多项大奖。
 
  风神H30以“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为鲜明特质,获誉“五好车”,和秉承“硬朗与实在”基因的风神S30,并称“中级车双雄”,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两款车均由东风设计团队联手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导的IDG打造,底盘由德国顶级跑车公司底盘设计大师和东风底盘专家通力合作,历时三年进行精心调校和优化,其优异的操控性能和舒适性达到了和谐完美的统一。在德国著名跑车公司组织的专业测评中,风神H30在驾驶愉悦性、转向灵敏度、转向预见性等26项操控性指标和车身振动、转向噪音、可感知的舒适度和加速度等13项舒适性指标方面,全面达到或超越同级标杆车型水平。
 
  在“2010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引起我国汽车消费者对民族汽车工业更大的关注,随着中国品牌汽车企业的不断成熟,中国汽车企业的产品品质与往日而比也令人刮目相看,消费者通过每年一度的关注和对比,也可以看到企业实实在在的成长与变化,对民族汽车工业的信心更足。
TAGS: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