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业内人士曝光汽车维修“潜规则”
2010年11月16日来源:本站编辑
   在很多车主的眼中,4S店就是品质、服务和诚信的代名词,但是浙江瑞安的一位吴先生却说,他去的一家4S店就不可信。就在前不久,他在一个神秘电话的指导下发现,自己刚在4S店维修过的车,其实并没有被修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浙江瑞安的吴先生家中,记者见到了这辆前不久在4S店刚维修过的车。

    车主吴先生:我是10月25号开到厂里,在那里修了一个星期,他问我里面什么东西要换,什么东西不换,我说发动机里面如果是坏的东西全部要换掉,我对他这样说过,我都相信你,我对他说钱都没关系的。

    之后,支付完一万八千元维修费的吴先生取回了自己的车子,可就在取回的第三天,他接到一个神秘的来电,对方称他刚维修好的车子,其实有许多零部件根本没有换,这个消息让吴先生非常震惊。为了把事情弄个明白,记者跟吴先生找到了拨打神秘电话的孙先生。

    孙先生:气门活塞都是没换的,这个气门活塞绝对是没换的,因为在修理的时候,他都是用旧的换上去的,钱照样算你的。

    随后孙先生索要了吴先生的维修清单,并逐一进行核对。

    记者:你勾的都是没换的吗?

    孙先生:对,脚托架、缸套、活塞、气门顶筒这些都没换。

    孙先生告诉记者,根据配件金额的现实,脚托架、缸套、活塞、气门顶筒加在一起,一共2397元左右,等于吴先生白白支付了这么多钱。

    孙先生:像这种大修车,没有明显的破裂什么的,都不用换新的,都是这么操作的,收钱照原价收。

TAGS:维修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