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驾悦随心 畅想生活——东风本田河南双仪店圣诞狂欢购车有礼
2010年12月27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 期待已久的圣诞节,满载着梦想中时尚、浪漫与无尽的厚礼降临东风本田河南双仪店,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在此相聚,体验购车乐趣,让你感受独特的浪漫与温馨。2010年12月26日东风本田河南双仪店圣诞欢乐时刻主题活动盛大开幕,心动大奖,快乐互动,让缤纷佳节更添欢声笑语,活动当天到店体验东风Honda三大明星车型CIVIC(思域)、CR-V或思铂睿(SPIRIOR)就能获赠缤纷礼品,而现场购车的朋友更有多重极致的惊喜大礼。




  [分页]
  据悉,此次活动东风本田河南双仪店不但为到店赏车、试驾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还精心奉上了精彩好看的文艺节目,并且还精心安排上车时间,即由该店专业讲师为广大车主讲解东风本田全系车型,获得了车主朋友们的广泛好评。伴随着现场旋律优美的舞蹈演绎,双仪店还特意安排了专场的冷餐,美酒、香车共同营造了一个优雅和谐的赏车品鉴氛围。最后,所有到场嘉宾还参加了抽奖活动,赢得价值不菲的汽车装饰套装和思域车模。




  [分页]

  缤纷佳节,欢乐相约!万千认可,倾情铭谢,东风本田河南双仪携CR-V、思域、思铂睿,诚谢您的厚爱,欢庆佳节,河南双仪真挚感谢您我们始终如一的认可与信赖。都市SUV标杆CR-V,赢得超越40万车主的亲睐,铸就7项领先荣耀,中级车精品CIVIC(思域),超过10万车主的厚爱,成就1.8L级市场卓越代表,高端型运动轿车思铂睿(SPIRIOR),斩获无数赞誉。恰因您的认可,我们方能不断创造佳绩,成就更多的喜悦。




  [分页]

  此次由东风本田河南双仪主办的圣诞欢乐时刻主题活动,意在让每一位参加体验活动的嘉宾们通过与思域、思铂睿两款东风本田旗下当家花旦的零距离接触,充分感受思铂睿高端运动气质的无穷魅力以及思域省油不省动力的驾驭体验。

  活动现场,河南双仪为嘉宾准备的不只是快乐寻宝,试乘试驾、品尝美食让嘉宾们体验了一场中国式的圣诞节。据了解,东风本田河南双仪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的线下客户体验活动。为广大车主及订车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增值项目来回馈广大车主对东风本田的支持与热爱。

TAGS:本田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