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东风本田:8款产品 新思铂睿冲8万台每年
2014年11月19日来源:汽车之家

  11月18日,东风本田新一代思铂睿和XR-V正式上市,在上市会后,我们和东风本田的高层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一些东风本田未来的新产品计划(未来产品线将达到8款产品)以及对于此次上市两款车的预期。

  ● 新一代思铂睿和XR-V均冲8万台/年

  对于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表示初期希望将两款车做到各自年销6万台的水平,未来的目标则是各自要冲8万台/年。虽然目标相同,但对于这两款车来看,其任务并不太一样。从目前小型SUV市场来看,昂科拉去年位列合资小型SUV的冠军,但年销售才为6.15万辆。而XR-V有着这样的一个目标,未来肯定是想进入到小型SUV市场的三甲。



  而新思铂睿的年销售8万台的目标其实在中型车中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以去年的销售成绩来看,君威(排名11)和君越(排名10)的销售成绩在8.5万辆之上,而其后的锐志(排名12位)为6.45万辆左右。未来新思铂睿的销量能否冲到这样的高度,我们将拭目以待。

  ● 未来产品线可达8款产品,或推新小型车/中型SUV

  此次上市的XR-V均为两驱版,而刘洪表示会未来根据市场需求而决定是否推出四驱版本车型。除了丰富现有产品线之外,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未来东风本田的产品线将达到8款产品。

  目前东风本田的产品有杰德、思域、思铂睿、XR-V、CR-V以及艾力绅共6款产品,而要达到8款产品的话,还有两个空缺。而这新的两款车陈总并没有透露,而是表示新的车型将继续完善东风本田的产品线。

  从目前东风本田产品线来看,陈总表示定位低于思域的小型车市场是目前东风本田的一个空缺;此外,他还表示SUV市场紧靠CR-V和XR-V是不够的,这句话代表着未来还有可能引入新的SUV车型,是不是一款新的中型SUV和汉兰达、楼兰以及锐界竞争?我们将拭目以待。

TAGS:东风本田 新思铂睿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