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南水北调中线干渠流经郑州 18条道路将跨渠修桥
2011年1月11日来源:本站编辑
  因为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流经郑州,根据郑州市总体规划,未来长江路等18条城市道路需要跨渠修桥。这是商报记者昨日从郑州市第19次全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周例会上获悉的。 

  4条道路跨渠桥梁环评已完成

  昨天的周例会上,郑州市建委和市交通委分别通报了跨南水北调总干渠道路工程的相关情况。

  根据郑州市总体规划,此次共有18条城市道路需要跨越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在18条道路中,其中11条已被纳入南水北调总干渠工程桥梁设计范围,剩余7条没有被纳入的道路由郑州市出资修建。目前,未纳入南水北调总干渠工程桥梁设计范围的5条道路,除陇海路以外,其余环评工作均已完成。

  长江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桥梁工程

  为新建规划长江路(西四环-桐柏路)道路工程的一部分,桥梁总长234米。

  陇海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道路工程

  为陇海路二期工程跨南水北调总干渠。

  红松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道路工程

  为新建规划城市主干路,南起渠南路,北至渠北路,道路全长579米,其中跨南水北调总干渠桥梁长度135米。

  元通大道跨南水北调总干渠道路工程

  为新建规划城市主干路,南起渠南路,北至渠北路,道路全长561.4米,其中跨南水北调总干渠桥梁长度93米。

  白松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道路工程

  位于荥阳市行政区管辖范围,为新建规划城市主干路,南起渠南路北至渠北路,其中跨南水北调总干渠桥梁长度125米。

  3条现有道路将拓宽

  因为郑州城市框架的拉大,跨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的原有3条道路,按照新规划需要拓宽扩大规模。

  雪松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道路工程

  雪松路工程为改建,现状为约10米宽乡村道路。现规划为:城市主干路,南起渠南路,北至中原西路,道路全长439.5米,规划红线宽度50米,其中跨南水北调总干渠桥梁长84米,断面宽度为56.5米。

  中州大道跨南水北调总干渠道路工程

  中州大道跨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桥梁工程为改建,现状约15米宽公路(原107国道),两侧各3米绿化带。现规划为:城市快速路,红线宽度100米,跨南水北调总干渠桥梁长125.9米。

  京广南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道路工程

  京广南路规划为:城市快速路,属于京广路—沙口路快速通道工程的一部分,京广南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桥主桥长95米(跨越主河槽),南北两侧引桥总长699米。

TAGS:交通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