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河南瑞爵 MG6“双子星” 通吃“三心”与“二意”
2011年1月20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 2011年元月8日,河南瑞爵4S店展厅, MG6系列的全新英伦创意之作——MG6 Saloon三厢版创世登场!MG6 Saloon的上世为所有钟爱英伦设计风潮的中原车迷献上均衡主流审美和演绎极致个性的多元化选择。至此,MG品牌的中坚力量MG6产品系列以MG6 Fastback与MG6 Saloon双剑合璧,为MG品牌逐鹿中原奠定了坚实基础。
年轻潮人偏爱两厢

  钟爱两厢车的人中,女性朋友和年轻一族显然是消费的绝对主力。从审美角度来看,女性更适合驾驶两厢汽车,两厢车在女性手中显得大方灵巧,而又不失体面和地位。MG6 Fastback虽然不是纯正的两厢车,但却拥有了两厢车的美观、灵巧的外形优势。林女士是MG6 Fastback的车主,她告诉笔者:“开着这辆车接送孩子上下学、上街购物、外出郊游都特别方便。”还有大量80后的年轻车主,受外来多元化文化的影响,他们的消费观与父辈相比大相径庭,他们崇尚自由、时尚、个性、自我,特别容易接受新鲜事物,两厢车的“自在、无拘束感”很容易就得到这类年轻人的认同。加之两厢车型大多属于紧凑型或经济型车型,所以往往能成为年轻一族的“第一辆车”。

  据了解,上海汽车英国技术中心两百多位欧洲工程师,在MG6 Fastback身上打下了英国设计的烙印,有别于目前中级车市 “美、欧、日”的常见审美设计,MG6秉承UK Design的英式造车理念,“Fastback”固式审美颠覆设计,推翻固有思维定势,让流炫的曲线与高挑的车身化敌为友。

宜家宜商钟意三厢

  在河南瑞爵展厅正购买三厢MG6的胡先生说,虽然上汽MG6 Fastback早已成长为主流中级车型,但他仍然决定花时间等待MG6 Saloon的上市,对于这种选择,他的理由是:“三厢车显得更大气、豪华、实用,而且可以公私兼顾,还有更重要的一点,MG6三厢版12.78万起,比两厢的还要便宜1000元呢!” 

  MG6 Saloon的整车造型首度采用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棱面流动”设计,通过车身线条的多角度交叉重合,给人以简约低调却又不乏动感激情的张力表现。动力方面,MG6 Saloon推出搭载1.8T及1.8DVVT发动机的6款车型,除匹配了经过精心调校的两款不同变速箱之外,车身颜色上更是新添了气质湖心蓝。

MG6通吃“三心二意”

  根据权威调查,目前三厢车的群体更注重个人效率,喜欢创新科技的产品,乐观进取,有独力思考能力和好动,以25-35岁左右的男性为主的企事业基层人员;而两厢车的群体注重悠闲享乐,追求自我感受,个性张扬而更充满活力,喜欢求新求变,崇尚时尚带来的满足感,多半是22-30岁左右的单身和刚成家的年轻夫妇。MG6品牌正是在充分研究细分市场和消费者心理后推出了两厢和三厢车,将“三心二意”的车主一网打尽。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华中区最大的4S旗舰店

全国五星级汽车售后服务中心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销售热线:0371-60111166 13838370677

TAGS:MG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