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哈弗SUV去年出口2.5万辆 金额突破2亿美元
2011年1月20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 2010年,哈弗SUV在国际市场再创佳绩,全年累计出口2.5万台,同比增长325 %,出口金额突破2亿美元,达到经济危机前的水平。

  2010年,国际经济形势逐步恢复,海外汽车市场再次活跃起来,中国汽车出口市场迎来恢复、发展的契机,国内出口主力—长城汽车哈弗SUV更是抓住机遇实现大幅增长,全年批量大单不断。其中2010年6月,2000台哈弗H5批量出口意大利,更是开创了中国汽车出口数量最大、市场层次最高的传奇。

  2010年,俄罗斯、澳大利亚、意大利、智利等是哈弗SUV出口的主力市场。俄罗斯为哈弗SUV全年出口总量做的贡献最大,达到7000余辆;澳大利亚则成为哈弗SUV销量增长最快的国家,出口数量突破4000台;在智利,哈弗SUV实现出口1500辆,并成为该国销量最大SUV车型之一。

  在经济危机尚在恢复的国际经济环境下,哈弗SUV海外出口迅速回升并实现大幅增长,得益于长城汽车完善的海外布局,以及在经济危机中立足传统市场,并积极开拓新兴市场的有效举措。哈弗SUV在开拓海外新市场中扮演了排头兵的角色,澳大利亚、智利、新西兰等新开拓市场,成为哈弗SUV海外出口增长的新来源。

  近年来,哈弗SUV向更高层次海外市场“进军”的迹象愈发明朗,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等经济发达国家,均被纳入了哈弗SUV的海外市场版图,并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站稳市场脚跟。其中,哈弗SUV在澳大利亚获得了澳大利亚A-Ncap4星的碰撞成绩,与丰田RAV4、现代途胜、日产X-Trial等国际知名车型碰撞成绩相同,短时间内成长为当地知名品牌。 

  哈弗SUV是中国SUV的领导品牌,无论是出口数量的大幅增长、市场层次的不断提高,还是在国内市场连续夺得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均与哈弗SUV以领先科技打造的国际品质密不可分。

  近年来,哈弗SUV围绕领先科技、国际品质,不断取得新突破。2009年,哈弗SUV在安全、环保、性能、质量及车内气味等方面,经过严格苛刻的检验和测试,成为首款通过欧盟认证的中国SUV车型,同时取得欧盟成员国的自由销售权,获得国际最高层次汽车市场的入场券;2010、2011年,哈弗SUV两度出击达喀尔均顺利完赛,尤其在2011年凭借坚实、雄厚的性能实力,以22名的成绩领军中国军团,在国际上掀起关注高潮。

  无论是通过欧盟认证,获得欧盟成员国内的无限制销售权利,还是凭借达喀尔赛场的出色表现,引来当地消费者的关注、追捧,均是哈弗SUV品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验证。在2011年的达喀尔拉力赛中,赛事委员会主席、国际汽联官员雅尼科赞誉哈弗SUV: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标志着在技术上已经接近了欧洲主流厂商。

  海外市场的成功,不仅大幅提升了哈弗SUV的国际影响,而且还是哈弗SUV性能品质与国际接轨的力证。同时,哈弗SUV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符合了中国汽车“走出去”的整体战略,成为中国汽车海外市场的领军和标杆。

TAGS:哈弗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