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MG6 Saloon正式上市 售价12.78-18.98万(图)
2011年1月11日来源:本站编辑
     即日,我们得到MG官方消息,MG6 Saloon三厢版)全国上市接受预订,并对外公布了6款车型售价,其售价区间为:12.78-18.9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详见下表:

MG6三厢版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MT 舒适型 12.78
1.8L AT 舒适型 13.98
1.8L AT 精英型 14.78
1.8T MT 精英型 15.28
1.8T AT 精英型 16.48
1.8T AT 豪华型 18.98

mg 上海汽车 mg6 2011款 三厢 基本型

    这款新车采用了更为纯粹的三厢版设计,其前脸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而尾部则几乎移植了荣威550的尾部,使得其三厢造型从侧面和尾部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荣威550车型。MG6 Saloon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3/1827/1480mm,轴距达到了2705mm。

mg 上海汽车 mg6 2011款 三厢 基本型

mg 上海汽车 mg6 2011款 三厢 基本型
上海汽车MG6 aloon

    动力方面,新款的MG6 Saloon车型采用了和现款车型相同的1.8T以及1.8DVVT全铝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70Nm;1.8T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匹配5AT 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还采用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很好的突出了这款车型运动的特点。

mg 上海汽车 mg6 2011款 三厢 基本型

mg 上海汽车 mg6 2011款 三厢 基本型 mg 上海汽车 mg6 2011款 三厢 基本型

mg 上海汽车 mg6 2011款 三厢 基本型 mg 上海汽车 mg6 2011款 三厢 基本型
上海汽车MG6 aloon内饰

    配置方面,MG6 Saloon集成了SCS九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加固型USD车身,SRS安全气囊,安全带预警系统等。并且,1.8T车型将独有CBC、MSR、TCS、VSC、BDC、以及胎压监测等诸多电子功能,并且全部都为标配。另外,市面上主流的导航功能在1.8L顶配车型以及1.8T全系车型中都可以见到。在1.8T顶配车型上,诸如手机蓝牙免提、侧气帘、倒车影像、车载冰箱、自动大灯,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TAGS:MG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