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1年高端SUV持续疯狂 汉兰达独占先机
2011年1月11日来源:本站编辑
  新年伊始,SUV车型继2010年动辄100%以上的销量增长以来。换车时代来临后,不少家庭将第二辆车直接对准了SUV,而中大型SUV的井喷让汉兰达再次成为焦点。

  日前,在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市场部介绍,在国内中大型SUV的销量排行榜,广汽丰田汉兰达的月销量一枝独秀,持续保6000辆左右,11月又回到了7000辆以上的高位,是其它车型销量的数倍。进入2011年,汉兰达变得更为紧俏,货源一直不足,因此,他提醒广大购买汉兰达的朋友,早定早提。‘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 

  在线订车:http://junchi.zhongbuauto.com/order.php?id=4225

  主营:Camry凯美瑞 Yaris雅力士 Highlander汉兰达 FJcruiser FJ酷潞泽

  咨询销售热线: 0371-60979999/15938788044/15037172717

  政府采购热线:0371—60975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0970000

  网址:http://www.junchisy.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南500米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 FJ酷路泽4S店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凯美瑞4S店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汉兰达4S店

TAGS:汉兰达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