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上汽通用五菱自主品牌中级车 宝骏630正式亮相
2011年1月11日来源:本站编辑

  11月22日,上汽通用五菱打造的自主品牌中级车——宝骏630在柳州正式下线,预计将在明年5月正式上市。

  上汽董事长胡茂元、通用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五菱总裁韦宏文等股东三方的掌门人都出席了下线仪式,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则宣布宝骏630下线。此外,中国汽车界仅有的两名院士郭孔辉、钟志华也到场为新车造势。

宝骏630下线仪式 
宝骏630下线仪式

  2007年,广汽本田率先宣布推出自主品牌;2010年,上汽通用五菱和东风日产先后发布合资框架下的自主品牌,神龙汽车也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启动自主品牌建设。有消息称,东风本田也在酝酿类似的计划。

上汽通用五菱自主品牌中级车 宝骏630正式亮相
宝骏630下线仪式

  不过,与广汽本田曾经展示的“理念”概念车不同,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630是第一款正式展露真容的量产车型。从7月18日发布“宝骏”品牌,到11月22日新车下线,这家公司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

宝骏630下线仪式
宝骏630

  上汽通用五菱表示,宝骏汽车命名采用 “品牌+数字/字母”模式,“630”代表第一款中级三厢车。预计明年5月,宝骏630将会正式上市,价格很可能在10万元以内。

  今年年底,东风日产“启辰”的首款概念车将会亮相,而广汽本田的首款“理念”量产车型,预计也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市场。随着神龙汽车和东风本田等企业的陆续跟进,一股合资公司打造自主品牌的热潮正在迅速升温,中国汽车市场的格局很可能将因此而改变。

TAGS:上汽 五菱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