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打造平民化高端品牌 河南天阳激扬2011
2011年1月7日来源:本站编辑
  天阳座垫 2010年末台州展会最大赢家

  2010年11月30日,2010年中国(台州)汽车用品交易会暨第五届汽车坐垫(夏季)产品订货会于台州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这场备受业界关注的行业大展,吸引了2200余家企业参展、近5万观众到访。人们在关注展会琳琅满目的产品时,也会比较各个展台的气势和美观度,河南天阳在展台上先声夺人!

“订单已满”--2010年台州展会河南天阳座垫成展会最大赢家

“订单已满”--2010年台州展会河南天阳座垫成展会最大赢家

  但河南天阳更创造了一个神话,一个在展会现场签约代理商的神话!四个小时,签订全国33个代理商!注定河南天阳汽车座垫成为台州展会最大赢家。河南天阳汽车座垫厂销售总经理许来佳先生说:“只要把产品做好了,经销商都会找您来做!这就是天阳的实力见证。不仅代理商签订火爆令人震撼,许来佳先生说,台州展会现场还有很多客户没有抢到天阳代理,我们也感到遗憾,但是我们会更加努力,把天阳做得更好,不辜负关心和爱护天阳朋友的期望。

   托玛琳保健新品 打造平民化高端品牌

  汽车用品划分很多,汽车座垫算是汽车用品老大,汽车用品行业中,汽车座垫品牌也最多。许来佳表示,现在整个汽车座垫市场品牌繁多,有高端品牌、也有低端品牌,但是缺乏高端与低端之间的适合大众化的品牌。不同的市场切入点使天阳独树一帜——“平民化的高端品牌”。品牌定位迎合市场需求,2011年天阳全势出击座垫市场,重磅推了托玛琳新品。

2011年河南天阳新品:托玛琳汽车座垫

2011年河南天阳新品:托玛琳汽车座垫
  
  托玛琳出现在我国公元644年,是唐太宗征西时得到的,称之为“碧玺”,是一种以含硼为主,还含铝、钠、铁、镁、锂等元素的硅酸岩矿物,这种宝石在受热时会带上电荷,这种现象称为热释电效应,故得名电气石,电气石对改善人体健康、美容、减肥都有很明显效果。

2011年河南天阳新品:托玛琳汽车座垫

2011年河南天阳新品:托玛琳汽车座垫

2011年河南天阳新品:托玛琳汽车座垫

2011年河南天阳新品:托玛琳汽车座垫

  谈到托玛琳新品,许来佳先生信心十足,座垫中使用托玛琳(电气石),利用电气石及红外线反射原理,加温使人流汗而达到一种高热物理治疗效果。人体通过吸收电气石加热后释放的远红外线、负离子、亚离子、矿物元素等,皮肤代谢有害物质,提高肌肤弹性,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美容、美体和治疗一些慢性病的作用。

  天阳独特生产模式 羊毛垫、凉垫多元化发展

  河南天阳汽车座垫厂座落于羊毛垫之乡-----焦作,公司成立于2005年,许来佳总经理说,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现已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汽车座垫生产厂家,主要产品以羊毛垫为主导带动手编凉垫、混纺座垫等多元化发展态势,形成冬夏互补的全年无间断的生产模式。这种独特的生产模式满足了市场是客户的需求,天阳的客户在选择一种产品的同时可享受全年产品的无间断服务,省去了客户冬夏换季的麻烦;许总表示,在公司的运营中,天阳时刻为客户着想,为了减少客户的库存压力,把有限的资金投向更大的发展上去,天阳推出了过季调换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诚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 天阳的企业文化就是“诚”,许来佳先生说,拥有的只是过去,未来需要我们去开拓,“正直、诚实永远是第一位”也始终是我们倡导的核心价值观。也许正是因为“诚”之道影响着天阳人,感染着天阳客户,展会签订神话就实现了。天阳不仅仅讲“诚”,更重“诺”。在采访中,许来佳先生说,“慎于承诺,重在实现”也是天阳做生意的基本原则,“无论大小一视同仁,诚实有信,公平公正,互惠互利,长期合作”这些是我们的开始,而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的经销商赚更多的钱”!

TAGS:用品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