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汽车用品差价大 爱车换“冬装”谨防被宰
2011年1月3日来源:本站编辑
  近期天气寒冷促成了冬季汽车用品的旺销,方向盘绒套、保暖坐垫等主要的汽车“冬装”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业内人士提醒,近段时间汽车用品的进价并未出现上涨,主要是因为天气冷买的人多,不少汽车用品店随意抬高价格。

  汽车用品杀价空间大

  佛山车城周边聚集了众多大大小小的汽车美容或维修服务机构,这些店铺基本都会兼营各类汽车用品。记者在调查时发现,有的店面上个月还标价一件90元的方向盘套已经改为120元;相同品牌同款式的羊绒坐垫,不同店面的价格甚至相差数百元。

  据行内人士透露,一般汽车用品的利润在30%~40%左右。因为汽车用品品种多、品牌多,定价随意性大,这也成就了商家的厚利,消费者也容易挨宰。

  据介绍,虽然不同的门店销售的品牌多有不同,但汽车用品最主要的成本仍是在材质和做工上。车主比较之后可以据此衡量对方是否在乱抬价。 网购或为最佳选择

  相比在实体店采购汽车用品,网购或者才是更加省钱的方式。

  一位在网站上开设了汽车精品网店的佛山网友告诉记者,买汽车用品这类小商品,网购比实体店有更为明显的优势。首先可网购的汽车用品极为丰富,远比车主跑几家汽车用品店的可选择性多。同时,通过网上搜索,消费者可以很明确地知道各家网店相同产品的价格高低,不用挨宰。另外,网购节省开店成本,商品本身的定价就会比实体店低。

TAGS:用品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