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便宜又好开” 4款1.5L自主品牌三厢车推荐
2011年1月3日来源:本站编辑
  近年来的自主品牌轿车当中涌现了一批1.5L的三厢车型,它们的售价多在5、6万元,动力和油耗都比较均衡,空间和配置也都延续了自主品牌的特点,性价比很高,非常适合工薪阶层家庭使用。下面我就来为您推荐几款这样的车型。

  长安悦翔1.5L

2010款悦翔两厢1.5MT尊贵型 到店实拍

  目前悦翔推出的全部车型都搭载了1.5L发动机,而且还推出了搭载4挡自动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悦翔的配置要比同悦高出不少,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都能在高配车型当中看到,而且还全系标配了空调后排出风口,不过装备这些配置的车型的售价也相对较高,好在它有6款车型,选择的余地比较大。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对于该车的命名,据长安相关负责人解释:“悦”指快乐、愉悦,体现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翔”,指自由飞翔,代表畅快的驾驭乐趣,寓意在人生道路上展翅高翔,一路顺畅的愿景。
 比亚迪F3白金版

  1.5L车型售价:5.98-7.98万

2009款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豪华型GLX-i 到店实拍 <!-- Inject Script Filtered -->

  比亚迪F3白金版可以说是之前1.5L自主品牌中销售状况最好的车型之一。我们可以看到,同样是3款1.5L车型,它售价最低的车型恰好跟新旗云售价最高的车型相同,单看价格,新旗云就处在了极为有利的地位,与竞争对手完全没有价格重叠,新旗云的定价一定是经过了深思熟虑。不过,F3白金版在配置上是要领先一些的,豪华型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完全高出了新旗云一个档次;此外,F3白金版全系标配了单碟CD,扬声器数量也更多。
  在动力方面,F3白金版的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4Nm/4500rpm,与新旗云并没有太大差距,不过它要转速达到4500转才能发挥最大扭矩,而新旗云仅需3000转,在低速加速性上新旗云具有一定的优势,操控起来感觉更好一些,而且新旗云的整备质量也比F3白金版低一些,动力的发挥更好。
奇瑞风云2

  1.5L车型售价:5.18-6.18万

2010款奇瑞风云21.5L豪华型 到店实拍

 

  风云2全系都搭载了ACTECO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具有“低转速高扭矩、双峰值”的突出特点,在3000RPM的中等转速即可获得扭矩峰值,当加速至5000转左右时会再出现一个扭矩峰值,高速行驶时的加速性能尤为突出。其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中不逊于合资品牌。

  风云2的外观比较独特,给人焕然一新的视觉冲击,独特的鲸鱼仿生学设计在越来越趋于同质化的汽车设计掀起一股清新之风,前格栅的V字型、车身凝练的线条将动感、张力、活力、略带攻击性的视觉感受调和得恰如其分。
江淮同悦1.5L

  1.5L车型售价:5.58-5.68万

同悦外观官方资料图 <!-- Inject Script Filtered -->

 

  同悦是江淮继宾悦之后推出的首款经济型家庭轿车,1.5L车型是同悦的高配车型。由于售价低廉,我们在它身上找不到太多的舒适性配置,只有后视镜电加热功能是一个小亮点。它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也只是搭配了最基本的ABS+EBD和驾驶席的气囊,副驾驶的安全气囊还要在顶配车型上才能见到。可以说配置并非同悦吸引人的地方。

“便宜又好开” 4款1.5L自主品牌三厢车推荐

  同悦最为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底盘,双连杆独立后悬架绝对高出同级别车型的水准,据厂家介绍,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江淮与LOTUS共同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500万公里高原、高温、高寒的野外、实验场的可靠性试验,使同悦的底盘结构设计、传动系统的匹配、悬架系统设计、制造工艺的完善、底盘整体性能的匹配调校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称之为“五星底盘”实在毫不为过。

TAGS:新车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