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真瓶装假润滑油 卖了6万多被罚款18万
2013年3月14日来源:都市圈圈网

  原本做的是销售正牌润滑油的生意,却因为嫌利润太薄就动起了歪脑筋,生产假冒伪劣的“长城”牌润滑油出售以牟取暴利,最终行迹败露,受到重罚。

  2011年4月,镇江市丹徒质量技术监督局接到群众举报,对镇江某润滑油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公司仓库内堆放着多型号、假冒伪劣的“长城”牌润滑油18桶,及“长城”牌润滑油空桶292只,经镇江市丹徒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库存的“长城”牌润滑油及空桶货值金额为93883.6元。2011年8月15日,镇江市丹徒质量技术监督局作出行政处罚,没收违法生产的产品,罚款180043元。

  案发后,该公司负责人徐某如实交代,自己原来是经营正牌的润滑油生意的,但并没有赚到多少钱,后来看到社会上有人在出售用完润滑油的空桶,就觉得可以利用这个机会。于是徐某便购买了低价的基础油,经过调和勾兑后,灌装入其从市场上收购回来的长城润滑油的空瓶内,生产出了47桶假冒的“长城”牌润滑油,并将其中的29桶销往了三家公司,共得64600元。

  2012年9月5日,公诉机关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向丹徒法院提起公诉。法院审理后认为,徐某在生产、销售产品过程中,以假充真,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构成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告人徐某犯罪以后能如实供述罪行,可以从轻处罚。鉴于被告人犯罪情节轻微,可以免予刑事处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