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魅力之选 30万适合女生的车型导购
2013年3月14日来源:亚讯车网

  30万左右有许多适合女生驾驶的小车,他们一方面具备年轻的激情,另一方面,散发出的魅力也相当吸引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下面编辑就详细介绍几款这样的好车,值得购买。

  大众CC

  售价:25.18~34.98万元

  在造型设计上,国产版本的CC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综合B级车的尺寸与轿跑车的动感线条于一身,给人一种既大气又时尚的整体印象。不过,CC在动感的同时始终牢记自己大众品牌与B级车的本质定位 ,按照大众品牌家族在造型设计方面的一贯传统,CC的前脸造型并没有车身侧面线条所表现出来的那么动感,而是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经典的U型前脸,黑条幅的镀铬中网也是在大众品牌车型上最常看到的。而前脸的部分,只有通过前大灯的适当运动化修饰才可以获得一些与车身相匹配相呼应的动感与时尚氛围来。所以,即便是一台轿跑车,大众CC的整体风格,还是更加靠近沉稳与大气的。

  【大众CC】

  大众CC的车身侧面采用流畅动感的曲线,这符合它轿跑车的身份,而在车身尺寸方面,CC又遵从它另一个身份,那就是B级车。大众CC的车身尺寸为4799mm、1855mm、1417mm,轴距为2712mm。这样的数据已经进入到B级车的领域了,只不过在B级车中轴距并没有什么优势。无框车窗的设计也是非常气质的元素,它配合流畅的轿跑式车身曲线,营造出跑车般的动感与激情 ,进一步提升了CC的时尚动感含量。大众CC的尾部也存有亮点,首先大灯的造型与途观的非常相似,看上去很漂亮,另外,优雅的小尾翼也再一次提醒我们,CC的运动化身份。2.0T车型配备有双镀铬排气管,这也是运动车型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

  打开车门,大众CC的内饰造型依然没有任何悬念的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这副造型简洁大方,同时得益于镀铬材质的加盟点缀,显得十分精致上乘。在人机工程方面,由于大众品牌车型在国内市场的保有量很高,而且家族式设计的传承性很高,所以大多数消费者都可以轻松上手 。大众CC车内拥有很多运动化的细节元素,像最典型的就是铝合金踏板了,另外,包裹性极佳但是舒适性略有欠缺的运动型座椅也是大众CC车内最显眼的运动化装备了,同时这副座椅拥有翻毛皮和真皮两种材质,看上去很高档。这些元素,使得大众CC车内充满动感与激情的味道。

  【大众CC】

  大众CC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采用大众家族常用的发动机,这款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技术,可以获得更加出色的工作效率。这款发动机是目前大众的主力选手,在多款车型上都有出现,它的优势在于相比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猛烈,相比普通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缸内直喷的技术又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并且缓解涡轮迟滞的现象,是目前国内市场比较出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47千瓦的功率和280牛米的峰值扭矩。

  编辑点评:大众CC的定位高于迈腾,它的低配车型可以和高配的睿翼、蒙迪欧等车型竞争,而高配车型则可以像奥迪A4、奔驰C级、宝马3系的低配车型发起挑战。CC的特点鲜明,动感时尚的轿跑式外观是它最大的卖点,无框车门的设计也绝对拉风,不过它的缺点同样明显,后排只有两个座椅,且后排的头部空间非常狭小。这些都是购买它的朋友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共 4 条 1/41234下一页末页
TAGS: 无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