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吉利汽车河南首届工厂直销会
2013年3月21日来源:车新闻网

  此时的您是否还为买车划不划算而绞尽脑汁!你是不是还在等降价!等活动!等车展!那么现在告诉您个好消息买车不用等活动,不用等降价,不用等车展!直降到底的机会就在眼前!这一次,你还准备错过吗?

  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吉利汽车首届工厂直销会将在郑州拉开序幕,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2013年3月23日-24日为期两天的吉利汽车河南首届工厂直销会将在河南省会郑州举行。

  此次吉利汽车厂家直销会覆盖吉利旗下三个子品牌:全球鹰 帝豪 英伦,让省会的广大消费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价格震撼!并且每天抽取一名终极大奖-价值4980元油卡一张,价格前所未有,直降到底。

  全球鹰旗下车型简介

  全球鹰GX7:

  全球鹰GX7是世界著名设计大师乔治 亚罗亲自操刀设计,整体外形时尚动感,车身线条贯彻整个车身,并采用了规格为225/65 R17的五辐条样式轮毂。此外,全球鹰GX7的轴距则达到了2661mm,整车的长宽高为4541×1833×1700mm。

  全球鹰GC7:全球鹰GC7源自国粹的经典外观,GC7的每一处细节都来自美学创作与个性需求的凝聚与融合,源自中华文化的魁宝——京剧脸谱的设计灵感,全球鹰GC7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流线设计酷似京剧脸谱的眉眼,线条灵动睿翼,散发独特的动感气息。立体全球鹰徽标,与镀铬饰条格栅融为一体,立于引擎盖的前端,傲视前方,尽显大气与视觉冲击。

  全球鹰新远景:成熟 稳重 大气的新远景,在市场上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作为吉利旗下成熟的不能在成熟的产品,此次能入围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可以说是吉利汽车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实惠!此次新远景搭载1.5DVVT全铝智能连续可变进 排气正时系统,发动机比之前的CVVT有着更出色的燃油经济。

  全球鹰新自由舰:相比熊猫灵动可爱的造型,全球鹰自由舰的三厢设计更显成熟,无论是居家代步还是作为工作伙伴,皆能胜任,正可谓宜家宜商。值得一提的是,而这款活跃于A00级市场多年的三厢车型,还创下了一个惊人的销售数字,自上市以来已经累计销量60余万辆,其皮实耐用的特点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品质吉利”战略转型的推行,自由舰也在整体工艺上实现了大刀阔斧的改进,特别是内饰工艺的提升,完全摒弃了这一级别车型内部普遍给人的廉价感,取而代之是与时俱进的细腻工艺和设计,满足日常所需的齐全配置让这款一直以来以性价比著称的车型,变得更加贴合消费者的需求。安全性能方面,自由舰同样贯彻了吉利汽车“安全第一”的主导思想,在四个车门上布置了防撞钢梁,让这款身材不大的车拥有了一副强壮的体格。而ABS+EBD和安全气囊等装备,在高配版本的车型上也有所体现。作为一款针对工薪阶层消费者打造的畅销车型,自由舰的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选择,搭载1.0L/1.3L/1.5L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0L CVVT车型竞争力尤为突出,其动力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家庭需求,油耗又不错。另外数据显示,在动力输出值相同的情况下,自由舰的油耗,百公里仅耗油5.2L。

  全球鹰熊猫:作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采用仿生学设计的A00级车型,全球鹰熊猫在年轻消费者中长期保持着较高的热度,特别是其憨态可掬的造型,更是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格外垂青,丰富的配置和同级车中名列前茅的驾乘空间,也受到了消费者普遍赞誉。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熊猫还是国内首款获得C-NCAP 5星评价的A00级车型,在安全装备上堪比B级车水准,全车配备了多达6个安全气囊,并采用刚性和吸能俱佳的承载式笼型结构车身,另外ABS+EBD制动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点装置等完全参照欧洲标准的安全配备一应俱全。

  全球鹰熊猫的整体工艺也有着过人之处,无论是内饰装裱工艺还是车身形面钣金工艺,都代表了自主品牌较高水准。和圆润的外观一样,全球鹰熊猫在内部设计上也是用来大量圆形元素,特别是涵盖音响、空调等功能的圆形操控台显得尤为突出醒目。

  动力配备上,除了1.0L排量发动机外,熊猫还提供了1.3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L CVVT排量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最为突出,百公里油耗仅5.1L,在目前同级车中鲜有对手能及,同时该发动机动力表现也丝毫不落下风,其最大功率达到50kW;最大扭矩达到88N·m,用于居家代步堪称游刃有余。

  全球鹰GX2:作为一款A00级小车,GX2自动挡不仅省油、造型独特,而且让驾驶更加自由,满足消费者对小车日益增长的要求,显示了全球鹰打造精品小车的决心与信心全球鹰GX2的车身尺寸为3815*1648*1530mm,轴距为2340mm,轴距与熊猫相同,不过外观却大了一圈。

  动力方面,1.3L车型搭载MR479Q发动机,而1.5L车型搭载吉利最新的MR479QN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采用直列四缸16气门结构,双顶置凸轮轴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136Nm。而悬挂系统则与熊猫一致,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梁螺旋弹簧式半独立悬挂系统,其最小离地间隙为160mm。

  更多详情请咨询河南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吉利全球鹰4S店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热线: 18703800175 18903863915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henanxinhuitong/profile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