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马自达6

级别:中型车

新马自达6 领衔马自达上海车展3款新车
2013年4月3日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马自达官方公布了其在上海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进口全新马自达6、国产CX-5、国产CX-7将借此发布。

  『全新马自达6』

  全新马自达6

  全新马自达6加入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此外,其轴距达到了2830mm,相比国内现款马自达6和睿翼车型均有所增长。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6采用“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进口引入国内的车型或提供2.0L和2.5L发动机两种选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官方表示,全新马自达6将于今年上半年通过一汽马自达网络上市销售。此外,国产版全新马自达6预计在今年底推出。

  『目前进口国内的马自达CX-5』

  国产CX-5

  国产CX-5采用原有进口车型搭载的SKYACTIV-G 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同时还追加了SKYACTIV-G 2.5L发动机。此外,国产车型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并重新调校了悬架。

  今年夏天, CX-5国产车型将在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工厂正式投产,并在此后通过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投放市场。

  『目前进口国内的马自达CX-7』

  国产CX-7

  马自达CX-7的外形结合了MPV与SUV车型的设计元素。数据方面,马自达CX-7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达到2750mm。据了解,国产马自达CX-7将沿用2.5L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AT变速箱。另外,该车还将搭载2.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

TAGS:新马自达6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5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