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进口大众西雅特小钢炮空临郑州
2013年5月3日来源:车新闻网

  【车新闻讯】大众汽车集团成员,原装进口西雅特全新伊比飒Ibiza将于5月4日(本周六)在河南众雅西雅特展厅——郑州市北环路园田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开启小车不可小视——伊比飒ibiza赏车、试乘试驾活动,体验伊比飒8秒破百,212公里/小时极速,430升行李箱容积,风尚外观设计。想率先领略全新伊比飒强劲魅力吗?我们在等您!小车,不可小试!全新伊比飒试乘试驾活动已全面开启,试驾专线:0371-88861001/2。

  西雅特全新IBIZA(伊比飒)是融合西班牙火样热情和德国睿智严谨的时尚A0级小车,拥有大众集团技术的“她”,一出市就拥有不同反响的魅力,“全球500万车主、屡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欧洲NCAP碰撞测试5星安全小车”都不足以诠释“她”的全部,欢迎来见证这款“小车”更多“不可小视”的一面!

  进口西雅特全新伊比飒车主将享受长达5年的质保服务,全国首发14.98-18.88万元,尊享4.5万元超低首付,0月供0利息等多重金融方案。进店即享西雅特精美礼品,订车更有多重惊喜劲爆优惠! 伊比飒ibiza试乘试驾西雅特河南众雅郑州站期待您的加入,预约热线:0371-88861001 。

  河南众雅是德国大众进口西雅特汽车河南唯一授权经销商,秉承西雅特品牌2+3的延保计划,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长达5年的贴心服务,为广大西雅特车友们解除后顾之忧!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详询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销售热线:0371-88861001/2。

  详情敬请垂询:

  进口西雅特汽车授权经销商

  河南众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371-88861001,88861002

  展厅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与园田路交叉口东50米路南

  网址: http://www.seathn.com/

  新浪官方微博:@西雅特河南众雅

TAGS:进口 大众 西雅特 小钢炮 郑州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