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速锐

级别:紧凑型车

尖端科技完美体验 比亚迪速锐
2013年5月1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家用轿车市场从来都不缺乏竞争,尤其以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比亚迪速锐凭借“全球首创遥控驾驶技术”、“TID黄金动力总成”等诸多锐变,完美展现准B级轿车价值新标杆的超凡魅力。详情咨询:0371-67099789。

  锐变科技:指尖上的起停乐趣

  您的爱车可以通过遥控钥匙来操控?这种奇妙的体验就是由全球首创的“遥控驾驶技术”实现的。速锐遥控驾驶技术将驾驶控制权从车内转移到车外,可以在10米左右可视范围内,实现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关闭;车辆前进、后退;左右转向以及低速行驶等功能。对于车主来说,如遇狭窄车位和恶劣天气,停取爱车将非常安全便捷。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当空调处于非关闭模式状态下,通过遥控驾驶还可以在远程启动发动机的同时自动开启空调,实现“入车即享夏凉”的完美体验。如果下车忘记关上车窗,也不再需要再返回启动发动机,而是直接长按遥控上的锁车键,车窗即会关闭。多种智能配置齐备,操作简易,速锐轻松开启家庭轿车智能时代。

  锐变动力:TID黄金动力总成

  动力系统方面,速锐提供了1.5TID 、1.5TI+六速手动变速器、1.5L+五速手动变速器三种动力组合可供用户选择。其中,速锐搭载的比亚迪TID黄金动力组合——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是动力上的最大亮点,领先同级别车型。

  速锐1.5T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可达24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8.9秒,性能表现超越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换挡时间小于0.2秒,同时油耗和排放更低,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5L,真正实现了驾驶乐趣和低油耗、低排放的完美结合。

  全新比亚迪速锐精彩锐变,将尖端科技与用户体验完美结合,为汽车市场带来时尚风潮。

  河南南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3291888 65338888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218号(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路口西北角)

TAGS:尖端科技 完美体验 比亚迪 速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