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比亚迪S6

级别:SUV

比亚迪S6 尽显都市SUV奔放气质
2013年5月1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作为比亚迪的首款SUV,S6定位为中高端自主SUV。比亚迪在S6身上可谓下足了功夫,除了宽大的车身,丰富的配置,S6更是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力求在竞争相对不是那么激烈的自主城市SUV市场中寻找到一席之地。

  比亚迪S6车体宽大,整体造型时尚漂亮,线条简洁,圆润中而不失运动,网友称“外观是大家都看的见得,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城市SUV”。外形酷似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RX系列,有车主买下比亚迪S6后自行改装成雷克萨斯RX系列的标志。

  内饰方面,采用上深下浅的布局,米色为主的搭配也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认可;中控台各种按钮中规中矩的排列,方便操作;比较精细的做工和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网友评价“一键启动和全液晶的仪表盘很帅”。

  动力部分,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分为手动豪华型、手动尊享型、自动尊贵型及自动尊荣型四个款式,搭载了BYD483QB或三菱4G69的发动机。BYD483QB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博世最新的电喷管理系统及BIVT可变进气系统。比亚迪S6整车外观时尚动感,线条硬朗,尽显都市SUV的奔放气质。

  河南南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3291888 65338888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218号(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路口西北角)

TAGS:比亚迪S6 都市 SUV 车新闻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