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奥迪TT

级别:跑车

奥迪TT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11万
2013年5月1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行情】2013年5月1日--2013年5月30日,河南得佳汽车店内奥迪TT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1万元。全款购车送2万元礼包。具体优惠详情及对应车型请看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金额现价现车情况
奥迪TT2013款TT Coupe 2.0T51.9万5.9万46万
2013款TT Roaster 2.0T 56.5万6万50.5万
2013款TTS Coupe 2.0T66.2万6.5万59.7万
2013款TTS Roads. 2.0T70.8万7.8万63万
2013款TT Coupe Quattro 2.0T54.6万11万43.6万
2013款TT Roaster Quattro 2.0T59.2万6.5万52.7万
全款购车送2万元礼包
 车新闻制表

  奥迪TT是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在中国销售的有三款,分别是TT coupe 1.8t, TT 2.0TSI, TT 3.2quattro(敞蓬软顶)。近年来,奥迪不断推出一系列彻头彻尾的新车,从A4、A6直至如今的A8和TT。

  每一款都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它向世人传递了“纯粹、开放、可靠、完美、简洁和强劲”等设计理念。一汽-大众出产的奥迪A6在中国大陆树立起高档车的标准的时候,它那取自于女人体的尾部曲面外形令人过目难忘,其实奥迪A6的外形上有奥迪tt的影子。现在的市场单纯靠大马力和高速度吸引跑车消费者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在今天这个完全个性化的时代,远离平庸和乏味的跑车才能争取到更多的买主。

  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藉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这些一丝不苟的设计充分显示出其出类拔萃的名门风范。由皮革与alcan ta ra面料制成的运动式前座,高度连续可调,还有加热功能,另外tt还有四种音响系统可供选择。奥迪tt的表盘上设有排档显示,但是据车主反映并不良好,因为将座椅调校至合适的坐姿后,方向盘容易将排档显示完全遮着。

  奥迪为tt roadster和tt coupe quattro配上的6速手动档变速箱,以及tt coupe的5档,肯定不会令万千个TT的支持者失望。1至4档有一气呵成的加速贯注力,起步或上斜坡加速,也有很好的速度感。

  河南得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371-666 55555

  24小时救援电话:1873715 0555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南

  河南得佳奥迪未来路CBD展厅

  销售热线:0371-5563 7333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未来路交汇处南800米路西

TAGS:奥迪TT 现车销售 优惠 车新闻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