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进口大众 西雅特Alhambra强势登陆
2013年5月2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编辑从河南众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郑州北环店了解到:进口大众西雅特欧悦搏Alhambra现已到店,即日起接受预订,订金只需1万元。详情致电:0371-88861001 88861002。

  西雅特Alhambra是一款家庭车型,您会像您的家人喜欢旅行一样喜欢驾驶它。它以完备的科技配置来回应每个人的心中所需,让驾驶员和乘客都感到心满意足。

  Alhambra配备7个多功能座椅,可随时按您心意轻松折起,拓展2430升装载空间。

  它的疲劳识别系统属于标准配置,另外还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和7个安全气囊的全面保障。第二排座椅都包括isofix及车顶系带固定系统,更为您提供集成安全儿童座椅供选装,满足家庭所有成员之需。

  高配车型配有带有摄像头的泊车辅助功能,遥控电动侧滑门及尾门,以及触摸屏导航系统,全面应对大家庭的出行所需。

  由于搭载了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出众的103千瓦(140马力)2.0升TDI发动机,且具备优越的动态操控性能,这款大获成功、备受赞誉的多功能车型在各种路况下均可实现超强的实用性与可靠的操控性。新款85千瓦(115马力)2.0升TDI进一步拓展了Alhambra的发动机阵容,这款入门版发动机极为经济高效,最大扭矩可达280牛?米,保证了该车的超卓性能。其燃油经济性在MPV车型之中也堪称翘楚——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低至143克。

  详情敬请垂询:

  进口西雅特汽车授权经销商

  河南众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371-88861001,88861002

  展厅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与园田路交叉口东50米路南

  网址: http://www.seathn.com/

  新浪官方微博:@西雅特河南众雅

TAGS:进口大众 西雅特 Alhambra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