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进口大众蔚揽旅行车郑州正式上市
2016年4月1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郑州讯】4月16日,进口大众蔚揽旅行车在大河春节车展隆重上市,该车售价区间为29.98万-43.58万元,郑州地区众多主流媒体与进口大众的忠实客户们共同见证了蔚揽的郑州区域的上市。

  作为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下诞生的第一款B级车型,蔚揽旅行轿车通过更高的车身安全性与空间利用率,将MQB平台的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迎合汽车技术的不断革新与动力发展趋势,蔚揽旅行轿车的尾部标识也采用更加合理的全新命名方式,以扭矩等级和发动机技术类型进行标注,这也预示着蔚揽旅行轿车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所拥有的崭新面貌。

  大众蔚揽的内饰部分同样具有浓重的大众风格,与海外版passat B8基本一致,黑色加银色的中控面板,并配备棕色的真皮座椅,设计风格比较偏沉稳。蔚揽旅行轿车舒行版搭载第二代MIB 车载娱乐系统,大尺寸触摸屏幕在灵敏度及响应速度上大幅提升,配合App-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增强了整套车载娱乐系统的易用性与扩展性,而对于苹果和安卓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支持,使用户只需轻点屏幕,即可把手机中的相关应用投射至中控区域。超大的后备箱空间是它的绝对优势,官方公布的数据是行李箱容积为650-1780升,为车内带来更大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蔚揽旅行轿车作为大众汽车集团MQB平台诞生的第一款B级车型,拥有的全新设计语言、更强领先科技与原装进口品质工艺。该车配备了一款基于EA211平台全新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强大扭矩,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能够令车辆在8.6秒内完成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新车不仅在动力上会得到提升,在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方面也将获得强化,其中蔚揽四驱版Alltrack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济开发区第九大街与经北一路交汇处

  电话:0371-86088856

TAGS:进口大众 蔚揽 旅行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