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3系

级别:中型车

全新宝马3系超低价特卖会 限时限量
2013年5月2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即日起至5月26日,本年度价格最低的宝马3系限时限量特卖会在平顶山宝莲升宝马4S店举办。本年度冰点价格,史无前例的优惠幅度,购宝马以下车型可享宝马金融分期政策:活动车型:328Li豪华设计套装、320i运动设计套装、320Li时尚型、320Li风尚设计套装、320i运动设计套装、320Li风尚设计套装、320Li豪华设计套装、320i时尚等。限量抢购仅20台。详询400-868-4096

  全新 BMW3系是运动轿车和驾驶乐趣的代名词,自从BMW 3系在1975年亮相以来,在全世界已经有1350多万的客户。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BMW 3系的设计一直都至臻完美:高雅而坚固的车身、时尚而强劲的发动机、经典的后轮驱动和运动底盘匹配,由此形成最佳的运动行驶性能和灵敏性。

  全新BMW 3系长轴距车型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满足了一大部分客户对运动性和舒适性的综合需求。2920毫米成就同级别最长的轴距,其腿部和头部空间均为同级别最佳。长轴距版还享有一系列后排舒适专享配置,如调节前排座椅位置的后排绅士功能按键、后排舒适座椅、后窗电动遮阳帘等。BMW 3系的操控性能表现的尤为突出,操控感强,方向精准,底盘扎实,路感清晰,刹车灵敏,静音效果突出;较为硬朗的悬挂系统,提高了其过弯的稳定性;后轮驱动的先天优势,缓解了转向不足的倾向。

  全新BMW 3系进入新年后市场响应越来越强烈,尤其是两种轴距产品齐发的策略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不仅有兼具驾驶乐趣和更高舒适便利性的BMW 3系长轴距,突出运动性能的BMW 3系标准轴距也已实现国产,使全新BMW 3系的整体供应量和车型调配更加灵活快捷,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引领了细分市场个性化消费的潮流。

  宝莲升销售尊贵专属热线+86 375-736 3800 +8618738922797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 +861890375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Email:Public@baoliansheng.bmw.com.cn

  网站:http://www.baoliansheng.bmw.com.cn

  微博:http://weibo.com/pdsbmw

TAGS:宝马3系 超低价 特卖会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