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5系

级别:中大型车

轮胎促销季 宝马5系F18原厂轮胎大折扣
2013年5月2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编辑获悉:即日起至6月20日,平顶山宝莲升推出宝马5系F18原厂轮胎大折扣活动。两款特价轮胎最高优惠1260元,届时更换特价轮胎工时费五折。活动期内更换轮胎的客户还可获赠BMW胸针一枚。详情致电:0375-7363888。

  宝马独特的RSC轮胎,具有紧急运行的特性。当轮胎气压骤降时, 由于这种轮胎采用了特殊的胎壁设计和高耐热性能的材料,保证了汽车仍能继续稳定行驶并保持良好操纵性能,有效避免高速爆胎带来的危险。

  使用中应时刻关注仪表中气压的指示,当发现气压异常时尽量避免紧急制动和急速转向。

  行驶速度不要超过80km , 尽快到授权的4S店进行更换标准轮胎。(请参考车主使用手册)。

  虽然防爆轮胎可有效避免高速爆胎带来的危险,但并不意味着它不会磨损。

  当轮胎过度磨损后,大大降低了排水性和附着力,严重影响在湿滑路面行驶的安全性,因此也必须定期的检查轮胎磨损状况。为了安全行驶考虑,也不建议补胎,会降低或丧失原轮胎的防爆效用。

  到店更换5系F18特价轮胎,除工时五折外,还可享受四重惊喜:

  一重喜:换1条轮胎,送BMW原装玻璃清洗浓缩液一瓶(可勾兑成5L清洗液);

  二重喜:换两条轮胎,送质保卡和BMW原装燃油添加剂一箱(6瓶);

  三重喜:换三条轮胎,送质保卡和BMW原装燃油添加剂一箱(6瓶)及轮辋清洗一次;

  四重喜:换四条轮胎,送质保卡、BMW导航地图升级一次加轮辋清洗一次(或燃油添加剂两箱加轮辋清洗一次)。

  更多详情请咨询平顶山宝莲升

  尊贵专属热线+86 375-736 3800 +8618738922797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 +861890375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Email:Public@baoliansheng.bmw.com.cn

  网站:http://www.baoliansheng.bmw.com.cn

  微博:http://weibo.com/pdsbmw

TAGS:轮胎 促销 宝马5系F18 原厂轮胎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