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新一代马自达3或于6月26日首发 即将国产
2013年6月21日来源:网易汽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晚上21点(北京时间6月27日早上10点)在Xbox LIVE上发布一款新车,这款新车很可能是新一代马自达3。

  信息点:1.全新外观、内饰 2.将于6月26日发布 3.有望明年国产

 

  新一代马自达3最新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五门掀背版车型来看,马自达3从CX-5上开始 引入的Kodo魂斗设计语言表露的相当清晰,车尾部分的线条相当圆润,毫无突兀的线条和视觉感,细长的尾灯组呼应前大灯展现出一种非常时尚的感觉。

 

  之前曝光的北美版马自达3

  相比新一代马自达6,新马自达3给人的感觉是更加运动,线条感更强。车型的前大灯尺寸延续柳叶形的造型布局,远近光一体化的设计显得紧凑度更高。而LED雾灯则位于下装饰进气口上方,而我们所期待的LED行车灯依旧不会出现。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马自达3无伪谍照

  而整个车身可以看到,新一代马自达3流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后显得非常漂亮。车尾部分的线条相当圆润,毫无突兀的线条和视觉感,细长的尾灯组呼应前大灯展现出一种非常时尚的感觉。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马自达3内饰谍照

  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我们可以知道,其会采用全新的布局大尺寸主仪表盘配合粗壮的方向盘带来了科技化十足的感觉,弹起式的导航屏幕也更符合潮流设计,此外档杆采用短把的设计,而且会引入类似于宝马xDrive那样的多功能多媒体控制按钮。

 

  其他方面来看,新一代马自达3会采用代号为BL的底盘进行开发,这套平台类似于大众的QMB可伸缩模块化平台,车型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布局形 式。同时轻量化也是亮点之一,大量的铝合金材质来替代传统的钢材,特别是在悬架系统方面的替代比例更高。而且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马自达3的轴距很有可能 会提升到2700毫米(比现款提升60毫米),但车身重量却比现款车型降低了100公斤左右,燃油经济性更高。

  动力部分,新一代马自达3将全系引入高效率的SKYACTIV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主力车型会配置SKYACTIV-G 2.0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扭矩则达到203牛米。车型配置发动机启/挺装置,甚至还会拥有i-ELOOP制动能力回收系统,从 而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TAGS: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新车 谍照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