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君越

级别:中型车

全新别克君越2.0T 点到不止 越然致尚
2013年7月1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导购】在3.0升车型之后,全新君越又推出了2.0T车型,豪华气质没有变,运动感更加明显,操控感受截然不同。它就是一款完全不同的车,每一项配置就如同它的动力提升,绝不点到为止,而是稳扎稳打。

技术参数

全新君越2.0T SIDI智享旗舰型

///轴距

5005/1858/1500/2837毫米

发动机

2.0T/L4

最大功率

187千瓦@5300/

最大扭矩

350牛米@2000-5000/

传动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整备质量

1770千克

最高车速

235公里/小时

厂方油耗

6.8/100公里

亮点配置

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Multi-Touch手写屏、泊车预警系统

价格

29.99万元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全新君越2.0T车型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性能,最高功率提升了12.7%,达到187千瓦,升功率达到93.5千瓦/升,刷新了中高级车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指标。涡轮增压在这款新车上绝对不是点到即止的噱头,因为坐到方向盘后,你就知道一切都不一样了,你必须换一种思路去驾驭这辆超过5米的大家伙。

  虽然功率提升了不少,但是全新君越2.0T的峰值功率却保持在350牛米,只是峰值平原从2000-4000转/分,扩展到2000-5000转/分,这意味着它的后程加速能力更强,在高速路试驾中可以明显地感受到这一点,在120公里/小时的限速下,它的动力源源不断,右脚每一次轻微的下探都可以得到相应的速度响应。变速器依然是6挡手自一体形式,但是经过全新升级,不会对动力输出产生任何牵绊,而且换挡时机可以根据加速意向一路提升到4000转/分之上,将发动机运转的美妙韵律完全发掘出来。

  与强大动力呼应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245/45 R18轮胎,与3.0升车型完全一致,在全铝前增强型麦弗逊悬架与后多连杆悬架的配合下,最大限度地实现了舒适与性能的均衡。在密云山路试驾的当天,连日淫雨造成路面湿滑,我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量提升车速,想逼出全新君越2.0T的控制极限,轮胎与悬架的配合十分完美,即使是之字弯也没有出现滑甩迹象,车身姿态始终平稳,让驾驶者信心十足。同级惟一的CDC主动式液力减震系统通过遍布底盘的传感器扫描路面,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实时对悬架进行精确控制,你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这套系统的工作状态,当然我们还是希望你不要让它太为难。

  制动系统根据车辆提升的性能进行了强化,绝对不会因为太偏激而让你点头哈腰,但是制动效果又十分高效。在高速行进过程中进行稍大力度的制动,ABS并不会轻易地跳出来,脚底下也不会感受到绵软无力,力度和制动距离恰到好处,消除了极限驾驶时的后顾之忧。全新君越装备了FNC专利刹车盘,采用素体氮碳共渗处理工艺,拥有极佳的防腐蚀性能和抗热衰性能,提升制动效率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消费者更换刹车盘的频次和费用,在2.0T这样主打运动性能的车型上,制动的可靠性是最重要的,厂家的用心也十分到位。

  Magnasteer磁力辅助助力转向系统的表现达到预期,力度和精准度都可以打高分,但是较粗的方向盘手感不是很理想,还可以根据车辆的运动定位进行专门的设计。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别克 全新君越2.0T 运动 豪华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