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奔驰GL级

级别:SUV

售159.8万元 新奔驰GL 500 4MATIC上市
2013年7月1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奔驰公司官方宣布,全新奔驰GL 500 4MATIC于7月15日(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59.8万元。

奔驰GL 500 4MATIC厂商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GL 500 4MATIC159.8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全新奔驰GL500配备了先进的配置,车内座椅布局呈现7座形式。作为一款7座SUV,奔驰GL 500 4MATIC车型拥有3075mm的轴距,最高离地间隙也能达到306mm。此外,这款车型还标配了AMG运动组件以及21寸AMG轮毂,大幅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皮质座椅,呈现了2-3-2的座椅布局方式。创新型EASY-ENTRY便捷进入系统让乘客可以从任意一侧进入第三排座椅就坐,同时,后两排座椅可根据实际需要灵活放下或翻起。

  此外,全新奔驰GL 500 4MATIC配备了360°摄像头的最新驻车组件,通过车头、车尾及车外后视镜外壳的四个摄像头。另外,标配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Active Parking Assist)可有效测量潜在停车空间的长度和纵深并计算出进入停车空间的最佳路径。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 500 4MATIC搭载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及其六个驾驶模式能针对不同的驾驶状况进行减震调整。新型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动力输出提升至320千瓦,峰值扭矩也达到了70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为5.4秒。

TAGS:奔驰 全新GL 500 4MATIC 上市 售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