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奔驰B级

级别:紧凑型车

全新奔驰B260正式上市 售36.8万元
2013年7月1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获悉:奔驰全新B260在本月12日开幕的第十届长春车展上正式上市发售,售价为36.80万元人民币。新车搭载了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关阅读:售159.8万元 新奔驰GL 500 4MATIC上市

全新奔驰B级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B18021.80
B20026.80
B260(新增)36.80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奔驰B260在造型方面并未与早前上市的B200有过多区分,除了延续了奔驰新家族造型设计元素外,并依旧装配了在B200车型上所出现的18寸双五幅轻合金轮毂,而车身尾部左侧的B260标识则证明着其所在身份。

  全新B260分别配备了多区域智能空调系统(THERMOTRONIC)、带有3D地图导航功能、可通过控制器或多功能方向盘实现语音操作的Becker®MAP PILOT中文导航系统。同时,audio 2.0系统加配了最新的后视摄像头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B260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调至211马力(155kW),峰值扭矩350N.m。最高时速240km/h,0-100km/达到了6.8秒,并与之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TAGS:奔驰 奔驰B260 上市 售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