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3系

级别:中型车

全新宝马3系体育村外展完美收官
2013年7月2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7月18日至7月21日,平顶山宝莲升在来体育村举办“运动王者,再现鹰城”全新BMW 3系车辆展示活动。全新BMW 3系的到来为繁华的体育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全新BMW 3系完美继承了代代相传的运动基因,融合了BMW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尖端汽车科技,是当今世界上最时尚和最先进的高档运动轿车。

  此次体育村外展全面展现全新BMW3系不同设计套装的生活典范。活动现场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全新BMW 3系运动王者的风范、也可以亲自体验试乘试驾,感受BMW品牌悦动驾驶的乐趣,现场报名参加BMW 3行动,还有礼品相赠。

  全新3系的热销得益于运动轿车之王的口碑和新一代产品的领先实力。作为高档运动轿车的开山之作,3系的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全球1350万爱车人士共同选择3系更为其奠定卓越声誉。当演进到第六代产品,全新BMW 3系创新地演绎经典,再次完成自我超越,赢得了认可。

  BMW 3系的运动基因代代相传,短前悬、长发动机罩、后轮驱动,全新3系拥有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荣获2012年“年度发动机大奖”的N20双涡管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配合业内领先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宝马独到的底盘调校,全新BMW 3系的性能超越了前辈,也领先于对手。此外,其安全性为同级别最佳,燃油经济性也同样出色,引导了豪华车与节能环保携手而行的潮流。

  全新BMW 3系是同级别中唯一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的车型。目前,两种轴距的产品均受到欢迎,长轴距的消费者反馈更为突出,印证了双车策略的成功,扩宽了消费者人群。标准轴距产品提供最纯粹驾驶乐趣,而长轴距产品则进一步满足了一大部分客户对运动性和舒适性的综合需求,2920毫米成为同级别最长的轴距,腿部和头部空间均为同级别最佳。宝马为长轴距车型特别设置了一系列后排舒适专享配置,包括调节前排座椅位置的后排绅士功能按键、后车门烟灰缸及储物箱、后排舒适座椅、后座化妆镜以及后窗电动遮阳帘等,其高档的材料和精致工艺,以及全方位关注后排乘客的细节营造出同级别最为出色的豪华氛围,凸现了BMW 3系在同级别中的高端定位。

  第六代3系长轴距的进化,运动与舒适完美的结合。外展中汪先生表示,“以前开车和朋友聚会,他们总会抱怨后排太挤,但是现在新3系有了长轴距,更宽更舒适的后排空间,让欢乐也没有了局限。这110mm是只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加长轴距版本。”

  详情请咨询宝莲升销售尊贵专属热线+86 375-736 1111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 +861890375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Email:Public@baoliansheng.bmw.com.cn

  微博:http://weibo.com/pdsbmw

  公众微信:平顶山宝莲升

TAGS:全新宝马3系 体育村 车辆展示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