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比亚迪S6

级别:SUV

比亚迪S6白金版全面升级 新增越野元素
2013年7月2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比亚迪S6白金版的自上市以来,深受网民称赞。S6白金版在外观、内饰及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如全系车型可选装铝合金轮毂+深色内饰;部分车型标配双排气管、门槛踏板带迎宾灯、DVD多媒体系统套件优化等,同时在原车型基础上新增加了更多的越野元素。

  比亚迪S6白金版的外观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同时再搭载可选装的铝合金轮毂、带迎宾灯的门槛踏板和双排气管等越野包围后,在一定程度上彰显出了越野且运动的气质。同时内饰设计还可选择深色内饰来搭配。

  另外,比亚迪S6白金版还配备了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智能手表钥匙系统。车主戴上手表后,不仅能正常查看时间,还能实现感应车门、感应锁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辆等功能。同时,S6白金版拥有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舒适娱乐系统和智能管理系统。

  动力方面,比亚迪S6白金版搭载BYD488QA动力系统中的2.0L和2.4L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 MT豪华型、2.4L MT精英型以及2.4L MT尊贵型这3款车型还标配了双排气管。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23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234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并与6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升。

  河南南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3291888 65338888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218号(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路口西北角)

TAGS:比亚迪S6 白金版 越野元素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