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i3量产版官图曝光 约28.3万起售
2013年7月2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宝马首款豪华电动车i3的官方图片被提前曝光。新车将会在7月29日进行全球首发,将于今年11月起在德国率先上市,起售价为34950欧元,约合人民币28.3万元。

  相关阅读:宝马i3量产版将于7月29日全球首发

  宝马i3采用了宝马的stream flow设计理念,外观设计是它的一大亮点,与普通宝马车非常的不同,这也是宝马为什么将i品牌划分出来的一个原因,因为可以在差异化上做得更好。诸多新奇的设计元素令i3看上去非常前卫、时尚,很吸引眼球。i3外观采用了双色设计,黑色喷漆的发动机盖和后尾箱带来很是另类的视觉效果。此外,进气格栅、侧面裙边还以蓝色调进行修饰,表达了其新能源车的环保特性。下沉式的后窗是外观设计的一大亮点,它为后排空间带去更多的阳光,让车内环境更加明亮。另外,跑车式的无窗框车门也非常讨人喜欢。

  为适合城市通勤的需求,i3车身也相当紧凑、小巧,轴距只有2570毫米,但较高的车身仍可以为车内带来不错的空间,车内安排有4个座椅。为方便进出,后车门还采用了独特的前开式设计。另外,i3还应用了多种轻量化的设计,命名为LifeDrive全铝合金底盘要比传统钢结构底盘轻20%以上;同时车身大量使用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来进一步降低车重。

  车内部分,i3量产车的内饰设计来自之前的概念车,简洁的布局搭配一深一浅的灰色配色带来简约时尚的居家氛围。仪表台还通过镶以浅色桃木装饰来增添一丝豪华感。节省空间是内饰设计的一大主题,无论悬浮式的中控台还是薄型设计的座椅都极力节省空间,以最大化的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此外,很少见的两幅式方向盘、一大一小的两个液晶屏幕也是内饰的独特设计,传统的指针式仪表板完全被液晶屏幕所取代。

  动力系统是i3最值得关注的部分,它搭载的是一套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00公里左右。另外,宝马i3还有一款EV电动版车型,该车搭载的是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49牛·米,最大续航里程160公里左右。这台直流电动机位于后轴的上方,因此不会占用车内空间,锂离子电池组则负责为其提供能量。

TAGS:宝马i3 量产版 官图 曝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