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Yeti(进口)

级别:SUV

斯柯达SUV Yeti 4X4 体验与众不同
2013年7月31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从河南国际进口斯柯达汽车了解到:即日起至9月30日,购欧洲原装进口斯柯达SUV Yeti 4X4,即享2年0利率及万元增值置换双重礼遇。详情咨询:0371-86000222 86635000

  进口斯柯达SUV Yeti是款特别的车型,虽然各个方面都很“大众”,但却能跟其他“大众”车区分开来。无论是外观的样子,还是各种硬件的组合都很容易让人把它记住,或许它会是路上回头率最高的“大众”车。

  Yeti加装了自行车架之后特别有味道,它倡导的就是亲近大自然的生活方式,无论是爬上还是骑自行车等户外活动它都能陪你去,当你的工作车。其实都市人真的需要多点运动。在大众集团众多的产品中,Yeti算是最有活力的一个。

  既然进口斯柯达SUV Yeti是原汁原味的欧洲进口车,那底盘的调教必定是让人爱不释手的。PQ35的平台非常成熟了,扎实是一直以来的口碑,在Yeti上也不例外。悬挂调教也很欧洲风格,即使车身较高但还是有着足够的支撑力,尤其是在弯道里,灵敏的车身动态响应性,没有任何软趴趴的感觉。在弯道里Yeti方向盘的回馈力度非常直接,让你信心十足。进口斯柯达SUV Yeti使用的平台为PQ35,搭载了第四代多片式离合器四驱系统。

  河南国际进口斯柯达汽车

  贵宾专线:0371-86000222,86635000

  展厅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二排进口斯柯达

TAGS:进口 斯柯达 SUV Yeti 4X4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