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夏朗 从居家好男到驾驶达人
2013年8月1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导购】如果说甲壳虫是一个游走在潮流前端的时尚青年,那么夏朗则是一位踏实稳重的居家好男。正如居家男人也有偶尔“出轨”的一面,在大众进口汽车2013中国驾驶达人赛上,夏朗也摇身一变,在人潮涌动的赛场上展示他特有的一面。

  “大家好,我是夏朗,是大众进口汽车家庭型家族车系的一员。我出生于1995年5月,刚出生便获得了德国消费者的百般厚爱,一直是德国MPV圈中最受欢迎的一员,在整个欧洲也位列前三甲。”从夏朗的自报家门中可以看出,夏朗年方18,对于人来说,尚是青春热血的年纪,但对于一款车型来说,已经步入了成熟稳健的阶段。

  虽然夏朗是大家俗称的“90后”,但是凭借其成熟稳重的面庞、扎实的步伐、宽阔的胸襟、强健的体魄和结实的身体,夏朗受到了无数中国家庭的喜爱。夏朗有着和其他兄弟相近的稳重面庞,这当然要得益于大众汽车家族设计,平直刚毅的进气格栅线条和正中间的大众VW标志,都彰显了纯正的大众汽车家族血统。扎实的底盘与软硬适中的悬挂调教、多达33处的储物空间和最高可达2297L后备箱容积,让夏朗成为载人、运物的全能手。在满载七人时,夏朗能让每个人都有舒适的乘坐空间,三排都有的空调出风口,让夏日中的清凉在车内没有死角。搭载1.8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让夏朗在运动时冲劲儿十足。而作为“大MPV”这一类别中ENCAP得分最高殊荣的获得者,家人的安全自然是夏朗最重的使命。

  “在生活中,我一直是全家人出行、游玩、购物的最佳拍档,为了让家人更加轻松,我学习了电动尾门、倒车影像、自动泊车辅助等诸多新本领,我被亲切地称为‘居家好男’。2013年对我来说是特别有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在驾驶达人赛的赛场上,我发现了自己的另一面。”

  2013年,大众进口汽车与Autobild合作开展2013年中国驾驶达人赛。这项有着24年历史的传统赛事在今年令人耳目一新。比赛一改以往单一车型的较量,由大众进口汽车四大家族车系,根据车系的特点设置不同的项目。对于尚酷、尚酷R和高尔夫R等运动型家族车系的代表来说,他们早已是久经赛场的老将,而夏朗却是第一次走上赛场。为了使夏朗充分展示其主打家庭的特点,主办方并没有让夏朗像尚酷那样在赛道上驰骋加速,而是设计了极具趣味性和难度的项目,考验夏朗能否成为真正的家庭好帮手。

  作为居家好男,对家人无微不至的呵护自然是一项基本功。在“宝贝乘车”环节中,参赛者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儿童安全座椅安放在夏朗的座位上。夏朗为家长们提供了最为贴心的选择: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均配备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不仅给孩子们带来安全的乘坐空间,同时也给大人的安防安全座椅提供更多的选择。

  面临家庭生活中充斥的各种琐事抑或争吵,一个成熟的男人还要有宽广的胸怀,做到“肚大能容”。“俄罗斯箱子”充分考验夏朗2297L的超大“肚量”,参赛者须在规定的时间,将十几个大小不一的纸箱子塞到夏朗的车厢内,谁塞的箱子最多,谁就获胜。夏朗在空间方面的独擅之处,不仅在于其超大空间,而且其后备箱在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所腾出来的空间十分平整,不会像其他车型那样会因为有后轮舱内沿到后备箱中,让空间大打折扣。

  一个真正有责任感的男人,还要具备超强的综合素质,能够驾驭家庭的航船,直面各种生活挑战,让家人安享幸福人生。“载球驾驶”项目考验的就是夏朗的综合实力。主办方在夏朗的车头架设一个托盘,托盘内放置一个皮球。参赛者需要与夏朗配合完成一系列的绕桩动作,并且保证皮球不会从托盘内掉出。这一项目不仅考验参赛者的驾驶技术,也是在考验夏朗的底盘和操控性。

  “经过这次比赛,我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作为一款家庭用车所肩负的责任感。我希望凭借良好的表现,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幸福的生活和快乐的出行。” 在经历了大众进口汽车2013中国驾驶达人赛的洗礼之后,夏朗从一位称职的居家好男,蜕变成一位驾驶达人。

TAGS:进口大众 夏朗 居家好男 驾驶达人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