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普锐斯

级别:紧凑型车

丰田普锐斯在美被评使用成本最低车型
2013年8月2日来源:凤凰汽车

  对于美国人来说对于车的概念早已不仅限于当年那个V8大马力肌肉车,更加省油经济环保的混合动力已经逐渐走进美国人的生活。虽然美国人依然很喜欢皮卡这类大玩具,但是不得不承认混合动力的小车每年能省下一大笔钱。

  2013款 丰田普锐斯 混合动力

  根据GasBuddy.com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丰田普锐斯成为了目前最便宜的车。这并不是说普锐斯是卖价最便宜的,而是在使用成本上普锐斯的确低的惊人。每英里才0.07美元(约合每公里3毛钱人民币),相比来说布加迪威龙的成本则是普锐斯的5倍,达到每英里0.35美元(约合每公里1.37元人民币)。当然威龙也有5倍于普锐斯的功率,甚至超过普锐斯5倍的乐趣。

  2013款 丰田普锐斯 混合动力

  而对于小型混合动力车来说每英里7美分左右的成本已经是非常低的,例如:福特新蒙迪欧和C-Max都有每英里0.076美元(约合每公里0.29元人民币)的好成绩,而大众捷达还有林肯MKZ混合动力车每英里也仅需0.08美元(约合每公里0.31元人民币)。

  2013款 丰田普锐斯 混合动力

  这个钱数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呢?该数值使用每英里的燃料消耗辆与EPA(美国环保局)给出的评分的和然后除以全美汽油平均价。至于成本最高的家用车当属福特E350旅行车每英里成本高达0.326美元(约合每公里1.29元人民币),而雪佛兰2500 Suburban和GMC YUKON XL 2500还有兰博基尼Aventador每英里成本则为0.299美元(约合每公里1.17元人民币)。

  2013款 丰田普锐斯 混合动力

  此次调查的700辆车中,有近500辆车每英里成本不到0.2美元,对于美国的油价来说这个成本的确不高。(注:该项计算并没有包括日常路桥费、保养费用和保险费用)。

TAGS:丰田 普锐斯 使用成本 最低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