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X5

级别:SUV

全新宝马X5正式投产 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3年8月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车新闻获悉:全新一代宝马X5在南加利福尼亚州的Spartanburg工厂正式驶下总装线,意味着该车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据悉,全新X5将在今年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而且在车展之后新车将会在海外率先上市,预计国内也会很快引进。

  相关阅读:

  宝马3系金融助阵 宝马全系车型团购盛会

  新一代宝马7系最新效果图 底盘采用轻量化设计

  全新一代宝马X5

  全新一代宝马X5官图

  全新一代宝马X5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开眼式的前大灯以及侧边的“L”型进气口设计都是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此外,该车还将在车身尺寸空间、内饰设计以及安全性方面相比现款车型都有很大升级。

  全新一代宝马X5内饰

  全新一代宝马X5官图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5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一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33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另外,还有一款3.0升双涡轮增压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190千瓦)、峰值扭矩560牛米。此外还有一款3.0升三涡轮增压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280千瓦)、峰值扭矩740牛米。

TAGS:全新 宝马X5 投产 9月 法兰克福车展 亮相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